起床先別急著刷牙洗臉!先做這件事讓你變的更漂亮♡女孩早晨必做の4件小事,讓你整天氣色、精神100分!

Amber ◡̈ 更新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都是愛漂亮的,每天各種保養、化妝不外乎就是希望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魅力、更吸引人!除了靠外在的保養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小細節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狀態更好,總歸一句「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早晨可以做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好呢?以下這幾點趕緊筆記吧!

☞ 再懶都要做!睡前保養3大重點區,就是要掌握這些重點才能成為人見人愛的精緻女孩♡

①起床先伸懶腰

早上起床再去刷牙洗臉之前先伸個懶腰吧!千萬不要小看伸懶腰的動作,簡單的伸懶腰其實就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增加血液循環量唷~也喚醒你的身體讓他知道該起床工作了,增進靈活性,不僅可以擁有氣色好,也讓身體進入最佳狀態。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②早上起床一杯溫水

這件事是編輯自己每天早上一定都會做的事,在刷牙洗臉完之後就會喝一杯溫水,不但能幫助體內排毒,你也會發現排便變得很順暢,而且皮膚也會變好,變透亮。還沒有這個習慣的女孩,你們真的要試試,不用多久你會發現身體跟肌膚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唷!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③上妝前先按摩臉部

很多人早上洗完臉就急急忙忙的上妝了,建議女孩們就提早個5分鐘起床就好,洗完臉之後一邊上保養品一邊按摩臉部,容易水腫的女孩可以消消水腫,透過這樣的臉部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編輯自己是習慣用美容油+臉部按摩棒按摩後再上妝,這樣可以讓妝容更服貼~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④健康的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吃!而且要吃的健康~早餐的選擇其實非常多種,但是怎麼選真的非常重要。最簡單而且最容易買到組合的就是一顆水煮蛋+地瓜+一根香蕉or蘋果+黑咖啡or豆漿or牛奶,有澱粉、蛋白質就有飽足感,還有膳食纖維豐富的水果。建議女孩們早餐盡量清淡不要太重口味,才不容易橫向發展唷!

 
 
 
 
 
 
 
 
 
 
 
 
 
 
 

박민영 Minyoung Park(@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