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就是肌膚的萬靈丹啊!網友怒推吃土也要買到的精華液Top5,每一瓶真的都是肌膚的救星!

Amber ◡̈ 更新

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中,編輯每天一定會使用的保養品就是「精華液」~精華液中的保養成分有更高的濃度,更可以精準的改善肌膚問題,還可以提高後續乳液、乳霜的吸收力,小小一滴卻有這麼厲害的功效,這就是為什麼精華液的價格這麼貴的原因。今天編輯就來盤點網友、保養編輯們都大力推薦的精華液清單!

☞ 挑「卸妝產品」就跟選男友一樣重要!網友大推的專櫃卸妝TOP4,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潔顏品原來是這罐!

①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這瓶「小棕瓶」女孩們應該都不陌生吧!質地清是半透明膠狀,質地也算是輕盈好吸收,但是比起小黑瓶還是比較滋潤。換季或是肌膚不穩定的時候使用小棕瓶真的可以感受到膚況穩定很多,修護保濕撫平皺紋的效果都很優秀,長期使用肌膚會更有光澤感。基本上適合所有膚況的人,膚質偏乾的女孩更適合唷!

 
 
 
 
 
 
 
 
 
 
 
 
 
 
 

Estee Lauder Taiwan 雅詩蘭黛(@esteelauder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② 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推到不能再推的「小黑瓶」,同樣深受女孩們的喜愛!比起小棕瓶,小黑瓶的質地更清爽好吸收,保濕效果也非常好,用一次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被提亮很多,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改善膚色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基本上也是適合全膚質的肌膚使用唷!

 
 
 
 
 
 
 
 
 
 
 
 
 
 
 

Lancôme Official(@lancom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③ Aēsop 伊索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Aēsop最常缺貨的就是這款精華液了,櫃上超常賣到缺貨。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裡面添加了蘆薈有鎮定、舒緩的功效,還有抗氧化的香芹籽對於撫平細紋的效果很好。編輯自己是習慣早上妝前使用,可以預防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傷害。是連敏感肌膚也非常適合使用的一款抗氧化保濕精華液。

 
 
 
 
 
 
 
 
 
 
 
 
 
 
 

Aesop(@aesopskinca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④ CLINIQUE 倩碧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倩碧這瓶小粉紅精華液也是好多人推薦!但粉色的顏色超級夢幻之外,化妝容易浮粉或是脫妝的女孩,這瓶小粉紅就是你的救星呀!裡面含有水分子晶球可以幫助肌膚鎖水,達到長效保濕的功效,擦起來很清爽好吸收,非常合當作妝前保濕來使用,完全不會和底妝打架呢!

 
 
 
 
 
 
 
 
 
 
 
 
 
 
 

Clinique Taiwan 倩碧(@cliniqu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⑤ SHISEIDO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繼小棕瓶、小黑瓶後,資生堂推出的小紅瓶紅妍肌活露也是來勢洶洶呀!一推出立馬引起女孩們熱烈討論。這瓶是屬於防禦型精華液,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助肌膚提高防禦力、健康力的一罐精華。質地剛開始擠出來是濃稠的,但是推開之後卻非常水潤好吸收,保濕力也是一流,擦上去立馬感受得到肌膚很滑嫩,不穩定的肌膚也變得乖乖der!如果覺得肌膚常常敏感的女孩可以試試這瓶小紅瓶哦!

 
 
 
 
 
 
 
 
 
 
 
 
 
 
 

SHISEIDO(@shiseid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