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出妳的初戀好肌膚♡日妞最愛洗顏料Top5,毛孔清潔、提亮膚色、保濕修護通通有~每款都是肌膚的蜜糖!

Amber ◡̈ 更新

「洗臉」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只有將臉部肌膚徹底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達到最大功效!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洗臉產品,韓系、日系、歐美系到底怎麼選?日本最會分析的美妝網站@cosme,近期公布了日妞最愛洗顏料Top5,一起來看看肌膚白裡透紅的日妞們都愛用什麼洗臉產品吧!

☞ 不化妝也必須擦防曬!@comse公開「日妞最愛妝前防曬Top5」,膚色不均、毛孔粗大交給這幾瓶~

Top5 SABON Japan Face Polisher

女孩應該都知道Sabon的身體磨砂膏有多好用吧!編輯已經推坑過無數次。沒想到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就是日本SABON推出的 Face Polisher,細微的磨砂顆粒可以每天使用,可以溫和清潔肌膚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古溜透亮,再加上淡淡的薄荷檸檬香氣,用起來非常舒服療癒!

 
 
 
 
 
 
 
 
 
 
 
 
 
 
 

SABON Japan(サボン ジャパン)(@sabon_jap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4 牛乳石鹼COW 洗顏皂(紅色)

這款洗顏皂女孩應該不陌生吧!在各大日系藥妝店基本上都可以買到它,洗出來超級綿密又細緻的泡泡超多人喜歡,成分簡單,洗起來很乾淨又不乾澀,淡淡的乳香和玫瑰氣息超級療癒!價格也很親名,cp值頗高。難怪即使推出這麼久依舊能在榜上前五名呀!

 
 
 
 
 
 
 
 
 
 
 
 
 
 
 

あゆみ(@peroooo_03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3 日本 Bioré 毛穴洗顏凝膠

Bioré的洗面乳一直以來都是很多女孩喜愛洗臉產品,幾乎沒有人沒用過吧!這款「毛穴洗顏凝膠」目前台灣還未上市,但是在日本已經賣得嚇嚇叫啦~主打清潔毛孔的功能,凝膠的質地,洗起來有一點溫熱感,可以將毛孔打開,徹底清潔深層毛孔。

 
 
 
 
 
 
 
 
 
 
 
 
 
 
 

mikajimbo(@jimbo_04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2 LUNASOL 洗臉皂霜

LUNASOL是佳麗寶旗下的美妝品牌,他們家的眼影盤真的超好用~還有這款隱藏版的超強洗面皂霜,這款皂霜 對於提亮暗沉肌膚、深層清潔老廢角質特別有感,裡面有特殊的蛋白質成分,清潔毛孔之餘還能提亮暗沉的毛孔,讓整張臉更透亮有光澤,是不是超厲害?

 
 
 
 
 
 
 
 
 
 
 
 
 
 
 

LUNASOL(@lunasol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1 FANCL 深層清潔酵素潔顏粉

第一名就是它!FANCL家的清潔類產品不論是卸妝油還是洗顏粉都超級好用!這款深層清潔酵素潔顏粉在日本大受好評,如果是偏乾的粉刺痘痘肌或是混合肌,這款真的是你的蜜糖♡只需要用一點就能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在粉刺多的地方多加畫圈按摩,可以代謝出粉刺,洗完會發現肌膚變平滑透亮,而且毛孔超乾淨,也不會有緊繃感唷!

 
 
 
 
 
 
 
 
 
 
 
 
 
 
 

karin(@oririn_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