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系女神「權娜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超狂保養方法大公開,原來泡澡加OO超有感~

⟪梨泰院Class⟫眼看著已經來到第14集啦!再兩集就要迎來大結局了,大家有跟上了嗎?這次的主角們不論是演技還是穿搭都備受矚目。除了金多美的危險系穿搭大獲好評之外,劇中的初戀系女神「權娜拉」也是圈了一大票粉絲呀!精緻的臉龐加上超犯規的身材,真的不敢相信她已經28歲。權娜拉也曾公開分享想過自己的保養秘方,今天就讓編輯來傳授給大家吧!

☞ 美到忘不了的初戀!《梨泰院Class》權娜拉三款初戀感造型,輕鬆擄獲世路的心♡

 

#清淡飲食,擺脫水腫

大家應該都知道權娜拉是從性感女團「Hello Venus」出身的,為了要維持身材,隨時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所以那些太過辛辣、重鹹、過油的食物基本上權歐膩是不會輕易碰的!基本上就是少吃那些調味過重的食物,才能避免身體出現水腫、虛胖的問題唷!

 
 
 
 
 
 
 
 
 
 
 
 
 
 
 

권나라(@hv_n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天抬腿,按摩雙腿、穿壓力襪睡覺

權娜拉那雙女神般的美腿真的連女生看了都超級心動!不但筆直、白皙,肌肉線條也相當勻稱。權娜拉說,每天她一定會花10-15分鐘抬腿,讓雙腿的肌肉放鬆,沐浴後也一定會使用美白保濕乳液幫雙腿按摩,大腿、小腿內側外側都一定要按到,尤其是膝蓋兩側的千萬不要忘記,最後就是穿上壓力襪睡覺,讓雙腿肌肉更緊實!

 
 
 
 
 
 
 
 
 
 
 
 
 
 
 

권나라(@hv_n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泡澡的秘密武器:燒酒

對於保養很在行的權娜拉,平時只要有時間就會泡半身浴,而且權歐膩還會加入一點「燒酒」來加速血液循環以及身體的代謝,可以讓身體快速排汗,帶出體內的毒素和老廢角質,不論是保養還是瘦身都非常有感。

 
 
 
 
 
 
 
 
 
 
 
 
 
 
 

권나라(@hv_n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睡覺姿勢也很重要

女神就是女神連睡覺都在保養!權娜拉說自己睡覺時會盡量保持平躺的大字型睡姿,這樣的姿勢才能將全身都徹底放鬆,側睡或是趴睡都容易造成身體某些肌肉長期維持某種姿勢而彎曲緊繃,還有枕頭也不能太高,會容易產生頸紋!

 
 
 
 
 
 
 
 
 
 
 
 
 
 
 

권나라(@hv_n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