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大眼仔和毛怪!DHCX《怪獸電力公司》推出聯名洗面乳、護手霜,皮克斯粉絕對必收!

繼Hello Kitty、星際大戰、迪士尼公主後,終於等到《怪獸電力公司》了!身為皮克斯粉絕對不能放過這次機會啊!這次推出的新品包含了睫毛修護液、洗面乳及護手霜,印上了Q版的大眼仔及毛怪,實在是可愛度再升級,真的沒辦法不入手啊!

【延伸閱讀】

>>不化妝也必須擦防曬!@comse公開「日妞最愛妝前防曬Top5」,膚色不均、毛孔粗大交給這幾瓶!

>>擦再多保養品都無感!五個膚質一直不變好的保養迷思,原來就是這一步做錯了!

#DHCX《怪獸電力公司》睫毛滋養液

作為DHC的明星商品,睫毛滋養液這次則推出可愛的毛怪包裝,蓋子還印上了「I’M A VERY NICE MONSTER」的字樣,可愛感十足!

 

#DHCX《怪獸電力公司》UV防曬護手霜

護手霜的包裝上面不只有大眼仔及毛怪,竟然還有惹人愛的阿布啊!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適合!而這款護手霜除了能滋潤雙手外,還多了SPF33 PA+++的防曬功效,能對抗惱人的紫外線。

 

#DHCX《怪獸電力公司》碳酸洗面乳

這次洗面乳的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上面有Q版的毛怪及大眼仔,躡手躡腳地走過,是不是很俏皮!這款洗面乳泡沫綿密,能輕鬆深入毛孔、洗淨髒污,還添加了玫瑰等成分,洗完不會緊繃乾澀,肌膚依舊水嫩!

 

圖片來源:日本DHC官網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