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這種東西就是要消滅它!痘痘肌必吃水果Top4,抗痘又消炎,照著吃給妳一張光滑水煮蛋肌♡

「痘痘」真的是一種非常令人困擾的肌膚問題!打從青春期就開始就無所不在,到了現在都20幾歲了,偶爾還是會冒出個一兩顆,實在是很討厭啊!其實想要對抗痘痘問題,從飲食下手是最快的方法,除了油炸、辛辣食物要少吃之外,以下這幾種水果多吃也能有效改善痘痘問題唷!

☞ 喝水很乏味,喝飲料又怕胖?快試試這『4種天然美容聖品』,想變漂亮、減肥瘦身用力喝下去就對惹!

 

#蘋果

一天一蘋果,痘痘遠離我!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酸成分,可以改善毛孔問題,讓毛孔暢通,避免油脂分泌不均衡,可以大大降低痘痘、粉刺生成機率,也能淡化斑點使肌膚更光滑、細緻白皙。

 

#番茄

番茄也是女孩去痘痘的好朋友,番茄有豐富的抗氧化功效,可以防止長雀斑、皺紋,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清除腸道毒素,養成不容易長痘痘的好肌膚。

 

#葡萄

葡萄中有含有大量的葡萄多酚,及維他命C,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因為葡萄中含有「白藜蘆醇」的成分可以預防痘痘生長,以及對抗痘痘發炎。

 

#柚子

千萬不要小看柚子這樣水果,柚子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還有有機酸、以及豐富的維生素,很少有水果像柚子有這麼豐富的營養成分,對於痘痘肌有很大的改善作用。但建議不要吃太多唷~會容易脹氣。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