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再多保養品都無感!五個膚質一直不變好的保養迷思,原來就是這一步做錯了!

每天都認真保養、又花錢買貴婦級的保養品,但肌膚始終無感嗎?來看看妳是不是誤踩了這些保養迷思,下面這5個則是會讓膚質中不變好的錯誤迷思,把這些壞習慣通通改掉,自然能養成透明發光的水煮蛋肌!

【延伸閱讀】

>>什麼!流金水竟然不是第一名!@comse公佈「日妞最愛用化妝水TOP5」,日妞激推第一名竟然是它!

>>喝水很乏味,喝飲料又怕胖?快試試這『4種天然美容聖品』,想變漂亮、減肥瘦身用力喝下去就對了!

#清潔馬馬虎虎

保養很重要,但清潔同樣也一樣重要!想要保養品徹底被肌膚吸收,那卸妝及清潔就不能忽略!要是毛孔阻塞、過多的老廢角質,就算使用再貴的保養品,效果也會完全無感,還很容易致痘!所以不只平常卸妝時要仔細,偶爾也記得使用溫和去角質的產品,讓毛孔維持在乾淨的狀態,膚質自然也會變好!

 
 
 
 
 
 
 
 
 
 
 
 
 
 
 

IRENE(@renebaeb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只要沒看到太陽就不防曬

這點請先畫三個星星!沒看到太陽就不需要防曬,完全是大錯特錯的觀念!因為紫外線即使是陰天都依然存在,然後無形中繼續傷害肌膚、加速老化!所以就算是陰天,女孩們也別偷懶,還是乖乖地擦完防曬再出門,還能省掉不少美白的錢呢(笑)

 
 
 
 
 
 
 
 
 
 
 
 
 
 
 

IRENE(@renebaeb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保養的產品及程序過多

許多女孩保養時為求快速見效,所以使用的保養品特別複雜,一次需要用到5-10種!但其實只要挑對保養品,只要簡單的保養程序就能讓肌膚變好!而且過度的保養,反而會讓肌膚的負擔加重,又容易阻塞毛孔,最後造成反效果!

 
 
 
 
 
 
 
 
 
 
 
 
 
 
 

曾之喬喬喬(@chiaochiaotze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護膚品用整年沒換季

粉底液及穿搭都有分一年四季,那保養怎麼能例外!夏天與冬天時膚況及缺水程度都會有所差異,一年四季都使用相同的保養品,不是造成肌膚過乾,就是過於滋潤!所以千萬別為了省小錢,同樣的保養品用一整年,想要養成吹彈可破的好膚質,根據自己膚況的變化,選擇最適合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曾之喬喬喬(@chiaochiaotze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只使用單一功效的保養品

「美白、緊緻、抗衰老⋯⋯」現在保養品的功效越來越多,但也別忘了保養最根本的基礎則是保濕啊!保濕做得好,膚況就先變好一半!不要因為追求其他功效,反而忽略了最重要的保濕!編輯建議可以保濕及其他功效的保養品交替使用,這樣效果也會更有感,又不會忘記幫肌膚補水喔!

 
 
 
 
 
 
 
 
 
 
 
 
 
 
 

曾之喬喬喬(@chiaochiaotze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