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黃真的超不妥!日常就能養成的牙齒美白小撇步都在這,一起當個內外都漂亮的小仙女吧!

Amber ◡̈ 更新

身為一枚小仙女不只顏值要顧,牙齒也是很重要的門面呀!如果長得漂漂亮亮但是講話或笑起來時一口大黃牙那真的是很不妥啦~所以近幾年牙齒冷光美白、美白貼片等都超級熱門!除了這些需要花錢方法之外,日常生活中養成牙齒維護的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下面告訴女孩們幾個牙齒美白的好方法,速速筆記吧!

☞ 五招韓妞也照做的牙齒美白法!泫雅、雪炫都用「它」來漱口,快速美白超有感!

①少喝咖啡、濃茶等深色食物、飲品

咖啡、濃茶這類的飲品還有咖喱、墨魚汁等本身濃度及色素就比較高,長期飲用或是食用太多都容易使色素沉澱或附著在牙齒表面,就會造成牙齒變黃或是容易有茶垢、咖啡垢;所以建議女孩們咖啡飲料要少喝,有色素的食物要少吃。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②喝完咖啡、茶以及飯後記得漱口

這點超級重要!飯後、飲後漱口可以清除口中殘留的菜渣,預防食物中的色素讓牙齒變黃或是蛀牙,所以不論是吃完飯或是喝完咖啡飲料都要記得用白開水漱漱口,而且要漱個2-3次,才能有效減少色素附著、沉澱唷!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③少吃喝酸性食物、碳酸類飲料

酸性食物、碳酸飲料類容易讓法瑯質受損,侵蝕牙齒表面法瑯質,失去了法瑯質保護牙齒,色素就更容易附著。像是番茄醬、檸檬、、可樂、蘋果西打等都是常見的酸類食物,可以吃但是記得不要吃太多喔!

 
 
 
 
 
 
 
 
 
 
 
 
 
 
 

新木優子(@yuuuuukk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④早晚刷牙使用美白牙膏

美白牙膏的功效雖然沒有冷光美白或是牙齒美白貼效果那麼顯著,但是經常使用可以維持牙齒原本的亮度及色澤,對於清除附著在牙齒上的色素也有比較好的效果。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美白牙膏來維持牙齒的亮白度。

 
 
 
 
 
 
 
 
 
 
 
 
 
 
 

박민영 Minyoung Park(@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