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傳即將回歸台灣!7款LUSH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商品,洗髮餅、薄荷面膜不用找代購也能買到!

YIFANG♡ 更新

LUSH自從2015年退出台灣後,睽違五年再度傳出將回歸台灣的好消息!身為LUSH愛用者的編輯,聽到這資訊時也超級興奮,終於不用找代購或去日本補貨啦!如果是還不認識LUSH的女孩們,編輯這次幫大家整理了LUSH 7款必買的經典人氣商品,先從這幾樣開始下手,就不擔心會踩雷!(看更多:網友就愛這幾罐!5款用完必回購的高CP值平價開架洗髮精,洗完頭髮輕盈又蓬鬆!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洗髮餅可以說是LUSH一直以來的人氣單品,雖然看似很小一顆,但其實用量很省、能用很久,還能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戚朋友!

1.小紅帽

這顆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小紅帽主打頭皮的深層清潔、防落髮,洗完後頭皮不乾澀、緊繃,會有頭皮深呼吸的感覺。

 

2.海水正藍

這顆則適合推薦給易出油髮質,控油及清潔效果非常好,不過洗完後會覺得比較乾澀,建議可以再搭配護髮一起使用,隔天不只出油減少,還會覺得頭髮很蓬鬆啊!

 

3.跳躍杜松

頭皮較敏感的話則可以考慮這顆「跳躍杜松」,可以幫助鎮靜舒緩頭皮,再加上迷迭香精油帶有抗菌效果,使用後頭皮不會再發癢。不過這顆味道就是標準的薰衣草氣味,雖然編輯覺得聞起來十分療癒放鬆,但很介意味道的女孩還是要斟酌購買!

 

除了洗髮餅外,罐裝的洗髮精也毫不遜色,雖然單價偏高,不過很多網友都表示,用過就真的再也回不去,就算吃土也要繼續用下去(笑)

4.DADDY-O

這個味道在韓國非常歡迎,聞起來是特別的清香,略帶檸檬的香味,洗髮精倒出來是漂亮又神秘的紫色,洗完後髮質會變得偏軟又柔順,吹過頭髮後依然能保有原來的秀澤!

 

5.REHAB

這罐則適合油性髮質,洗髮精聞起來是淡淡的薄荷味,而且算是清潔力強的洗髮精,與洗髮餅海水正藍相似,洗完同樣會覺得略感乾澀,但洗後那清涼及蓬鬆感還是讓大家愛不釋手!

 

最後要介紹的則是LUSH的面膜品項,它們家的面膜推出多種功能,採用新鮮的有機水果等天然原料所製作而成,成分中也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效期都偏短,開封後一定要盡快用完!

6.薄荷清潔面膜 MASK OF MAGNAMINTY

這款清潔面膜編輯自己也是愛用者!聞起來是舒爽的薄荷味道,上臉後會覺得涼涼的、不會有刺痛感,磨砂顆粒還能幫助去除老廢角質,使用完後臉的觸感會變得光滑許多,而且面膜中添加了蜂蜜成分,所以敷完並不會覺得臉很緊繃!

 

7.咖啡面膜 CUP O’COFFEE

咖啡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面膜,打開面膜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面膜主打清潔、抗暗沉等功效,能減少肌膚的色素沉澱,以及緊緻肌膚、消除浮腫,適合所有膚質。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LUSH WEBSIT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