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黑髮最顯白又耐看!太妍、LISA、JOY都換上了「黑髮潮流」,女孩妳還不跟上嗎?

夏天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大半,女孩們初夏的時候染的髮色現在應該已經開始褪色的褪色、布丁頭的布丁頭了吧!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最近很多韓國女星都把頭髮染深了呢!沒有錯~2020下半年的髮色趨勢就是「黑髮」,正在煩惱要換什麼髮色的女孩不妨參考一下吧!

☞夏天最怕頭皮爆油散發油臭味!夏天4個小秘訣讓頭皮不再飄出異味~跟著做就能香香一整天!

相信大家前陣子都被韓國女星的一陣淺色系髮色風潮給燒到,好多女孩都把頭髮染淺,不論是馬卡龍色、焦糖色、奶茶色還是霧灰色,都超多人跟風!不過這些淺色系髮色雖然好看、夢幻仙氣十足,但卻容易挑膚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近期發現好多韓國女星都把頭髮染深了!像是太妍、LISA、Joy都換上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髮色,看起來不但更顯白,而且也更有氣質呢!深色的髮色不但讓五官更立體,也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勢~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黑色的髮色不論是長髮、短髮都很適合!天生就是黑髮色的女孩這回真的省了一筆,完全不用染就能走在時尚的尖端!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LISA烏黑亮麗帶一點弧度的短髮造型加上厚的齊劉海,看起來臉更小,更能凸顯精緻的五官~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擔心黑髮不適合自己的女孩可以試試「深可可棕」,帶一點可可色的髮色看起來低調內斂,陽光下微微的光澤加上層次的變化,散發出溫柔的小女人氣質♡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張貼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之後是不是這週末就想預約設計師染髮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來去預約吧!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