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最新「水膜力吹風機」 拯救夏日乾髮的補水神器 。實測鎖水力+174%!就是要越吹越水,打造出韓劇女主水潤光髮♡

夏日陽光曝曬,髮絲容易毛躁乾枯。加上吹風機高溫更使頭髮乾澀打結!沙宣最新推出 #沙宣水膜力 系列。包含補水神器 #水膜力吹風機 沙宣等離子水膜吹風機,以及#水膜力粉紅夾 沙宣32mm等離子水膜二合一直捲髮夾。透過吹整髮絲同時將大量水分子帶到頭髮表面,形成一層等離子水膜完成頭髮保養,讓秀髮閃耀韓劇女主的水潤光。

☞細軟髮女孩有救了!韓妞親授髮根蓬鬆的4個小秘訣,髮根從此站直直、不扁塌!

#水膜力吹風機 

大風量 52°C恆溫護髮模式徹底趕走毛躁髮!

水膜吹風機利用獨有的氣流優化系統,讓出風更加順暢,減少氣流紊亂,風力強勁,且聚流通道出風為冷風,配合主通道的熱風,形成”冷風包覆熱風”的出風模式,減少高溫傷害,實現快速乾髮。同時還可切換52°C恆溫模式,可減少高溫對頭髮的受損,防護過熱乾燥,效率吹整同時維持秀髮水潤度,達到護髮效果,就算邊吹邊追劇也不用擔心髮絲過熱。

沙宣Moistwrap™等離子水膜吹風機 NT$2,280 / 共兩色(櫻花粉/奶油白)

 

#水膜力粉紅夾

2in1直捲乾濕兩用 百變造型5分鐘搞定!

水膜二合一直捲髮夾不僅直捲兩用,頂部防燙設計讓操作時方便不燙傷,加熱板旁的卡榫輕輕一按,就可一秒切換直捲功能。趕時間的時候,頭髮半乾狀態就可開始造型,兩檔溫度調節-150°C與200°C可依自身髮質選擇模式,一鍵切換。等離子水膜技術造型同時呵護頭髮,造型後的頭髮,光澤度提升55%,順滑度提升29%。

 

沙宣Moistwrap™等離子水膜二合一直捲髮夾 NT$1,980

此次的沙宣水膜力系列機身外觀皆是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櫻花粉,還擁有出差旅行都方便的 110V/220V、國際電壓與摺疊設計,女孩們,快來感受吹護一體的全新體驗吧!

2020.07.14 上市

沙宣台灣官網

圖片來源:沙宣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