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漂髮後該怎麼照顧才能延長髮色壽命,擺脫台妹金?簡單4招學起來,就能延長你美麗的髮色!

Amber ◡̈ 更新

夏天一到女孩們都開始換上新髮色!今年的大勢髮色像是顯白的莓果色、亞麻色、冷棕色這些都屬於特殊髮色,染了這些髮色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其實很容易一下就褪色了!而且如果退的不好看很容易大扣分~今天編輯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小方法,可以延長你漂亮髮色的壽命,還能讓髮質不粗糙!

☞ 出油、爆汗都不怕!日本女星吉田朱里親授超強瀏海固定法,保持蓬鬆不扁塌!

Tips1、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次去染頭髮都是直接上染劑,而不會先洗頭,這樣的目的一方面是為了保護你的頭皮,讓油脂阻擋染髮劑直接與頭皮接觸;另一方面則是保護髮質,在染髮後可以更柔順。所以如果你在染髮的前一天先不要洗頭就有有更足夠的油脂保護頭皮喔!

 
 
 
 
 
 
 
 
 
 
 
 
 
 
 

전소미(@somsomi03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2、染髮後隔2天再洗頭

染頭髮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要急著洗頭!要等待染劑色素附著在髮絲上,讓頭髮把顏色吃進去。如果太快洗頭頭髮來不及吃進顏色就被洗掉了,浪費錢還傷髮質。下次要記得停留至少兩天在洗頭唷~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3、避免「高溫」

避免高溫包含用過熱的水洗頭、用電棒、離子夾等工具,原因就在於這些色素粒子最怕的就是高溫,高溫會讓這些色素崩解變質,就非常容易褪色也容易傷髮質。建議大家如果染髮後洗頭時盡量用溫水就好,吹頭髮時可以用冷熱風交替吹,也要盡量減少使用電棒、離子夾的頻率,使用前也千萬要記得擦上抗熱護髮產品保護髮絲喔!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4、洗頭使用護色洗髮精

最後一點,也是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使用護色洗髮精!如果沒有護色洗髮精的加持髮色是絕對沒辦法撐下去的。護色洗髮精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可以讓髮色退的好看,不會是那種很台的金色。使用護色洗髮精有一個小撇步就是要讓泡泡在頭髮上停留3-5分鐘護色效果會更好喔!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