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油頭救星!高CP值、控油超有感的洗髮精盤點,洗完頭皮清爽又蓬鬆!

說到夏天的來臨,絕對是許多油頭女孩的惡夢啊!很常剛洗完頭髮,頭皮又馬上出油,真的超級困擾!所以為了即將到來的夏日,編輯要推薦以下這幾個油頭救星給大家,洗完頭皮會感到涼爽、重新深呼吸的感覺,頭髮也會變得控油又蓬鬆!

☞ 網友就愛這幾罐!5款必回購的高CP值、平價洗髮精,洗完頭髮輕盈又蓬鬆!

#Hair Recipe奇異果清爽營養洗髮露

原先只有日本買得到的「Hair Recipe」,現在台灣也能買得到啦!而這系列共推出兩款:奇異果及蜂蜜,而奇異果則是主打清爽、控油,適合油性髮質。洗完後不會緊繃、乾澀,但頭髮會變得特別蓬鬆,還帶有淡淡的果香。

 
 
 
 
 
 
 
 
 
 
 
 
 
 
 

ヘアレシピ(@hairrecip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ヘアレシピ(@hairrecip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款)

這罐大家應該不陌生!真的是油頭的最愛啊!洗完後頭皮真的會感到一陣清涼暢快,控油效果剛好,髮根不會乾澀,頭皮也會有再次呼吸的感覺!

 
 
 
 
 
 
 
 
 
 
 
 
 
 
 

簡肥不減肥|彰化胖子,去嘉義|手寫(@fatchi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LUSH洗髮餅 跳耀杜松

雖然LUSH退出台灣了,但洗髮餅還是深受小資女們的喜愛!而說到油頭的最愛,絕對是這顆「跳耀杜松」了!顏色是淡紫色,聞起來則帶有薰衣草的清香,非常放鬆、療癒!洗髮餅的控油非常有感,除了能抑制出油外,還會覺得頭髮變得更蓬鬆了!

 
 
 
 
 
 
 
 
 
 
 
 
 
 
 

LUSH UK(@lus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呂 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清爽控油)

「呂」是韓國非常有名的洗髮精品牌,旗下推出多款不同功效的洗髮精。而說到控油款則非「綠瓶」莫屬了!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清香,擠出來是透明帶有綠色小顆粒的,一樣洗完非常清爽,頭皮會感到很涼快,髮質也會變蓬鬆!

 
 
 
 
 
 
 
 
 
 
 
 
 
 
 

呂Ryo Taiwan(@ryo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呂Ryo Taiwan(@ryo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