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妞夏季瀏海趨勢】不挑臉型、又顯臉小的瀏海總整理,去髮廊就指定剪這款!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每到夏天就會想換上清爽的新髮型!而說到今年春夏討論度最高的就非「氧氣瀏海」莫屬了!但除了氧氣瀏海外,編輯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幾款瀏海也很適合今年春夏,心動的話就趕快來看看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氧氣瀏海

從空氣瀏海中衍伸而來的「氧氣瀏海」,厚度稍微厚一點,但也不像平瀏海那樣悶熱厚重!而且可以省去許多早上整理瀏海的時間,只要稍微吹整就能搞定!重點是氧氣瀏海反而更不挑臉型,還能有修飾效果,對於不敢剪空氣瀏海的女孩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呢!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2.八字微彎瀏海

八字瀏海可以說是目前韓國最火紅的瀏海造型!不只許多韓星紛紛剪了八字瀏海,路上更是一大票韓妞都換上這造型!八字瀏海的長度大約落在顴骨的位置,可以修飾臉部的輪廓與線條,在視覺上更有V臉效果!

 
 
 
 
 
 
 
 
 
 
 
 
 
 
 

청담동미용실 차홍아르더 청담점 정은혜,단발펌 빌드펌(@jung_eunhye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청담동미용실 차홍아르더 청담점 정은혜,단발펌 빌드펌(@jung_eunhye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3.自然捲鬚鬚瀏海

這款瀏海另一個別稱是「胎毛瀏海」,瀏海非常輕薄、幾乎零存在感,給人比較隨性慵懶的感覺,而瀏海長度不會過長,大約在眼睛的位置,雖然修飾臉型有限,但額頭比較寬或比較高的,反而能有縮小的效果!

 
 
 
 
 
 
 
 
 
 
 
 
 
 
 

(G)I-DLE (여자)아이들(@official_g_i_d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설리가진리 (Sulli)(@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4.齊瀏海

「齊瀏海」真的是萬年不敗,而且還是最佳小臉神器!對於額頭比較寬的女孩來說,瀏海一剪直接遮住一半的臉蛋,沒有比它更能遮了!齊劉海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不過夏季的話會稍微悶熱一點,如果額頭容易長痘痘的話,編輯建議還是等到冬天再剪喔!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