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炸出來真的超尷尬!每天4個動作讓你終結副乳惡夢,穿上小背心才能清涼又性感~

Amber ◡̈ 更新

夏天到了穿上清涼又性感的小背心或是BraT是很多女孩的最佳首選!但腋下那兩坨「副乳」總是令你尷尬又不知如何是好嗎?副乳的存在的確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但卻影響著美觀啊!如果你也同樣有這種困擾的話,趕緊繼續往下看下去!

☞早餐這樣吃才不會胖!就是避開這些「地雷食物」,才能吃得健康又不會變胖~

 

以下幾個動作每天花個15~20分鐘,不用一個月就能看見副乳漸漸不見啦!

動作一、小鴨擺臂/肩部環繞(30秒/3組)

這兩個動作基本上就是在拉伸副乳位置的肌肉,透過不停的拉伸、伸展讓副乳及腋下附近印的肌肉可以更緊實,穿泳衣、小背心的時候才不會被擠出來!動作的時候記得手臂都要保持「用力」才會有效唷!

 

#小鴨擺臂

 

#肩部環繞

 

動作二、手臂拉伸/肩部擴展/大臂拉伸(保持1分鐘/3組)

鬆垮的掰掰袖同樣也是女孩們穿無袖時非常在意的問題。手臂拉伸以及肩部擴展這兩個動作同時能改善副乳及掰掰袖,就像我們重訓一樣不能永遠只練某個部位。動作時有個重點就是要「抬頭挺胸」,感受才會比較強烈唷!

 

#手臂拉伸

 

#肩部擴展

 

#大臂拉伸

 

除了以上的運動之外搭配「副乳按摩」效果會更好唷!

 

1.內凹的地方用中指和大拇指以適當的力道反覆揉捏,左右各30下

2.外凹的部位,將手握拳運用指關節的力量將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左右各30下

 

圖片來源:小紅書@朱較瘦xixi、@GoldilocksX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