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肉肉大餅臉!超簡單3招教你消除嘴邊肉、雙下巴,從此以後拍照都站C位!

每次拍照都要擔心站在前面臉會超大,肉肉的大餅臉站在鏡頭前真的不論怎麼拍都超級顯眼!總是臉最大的那一個!跟編輯一樣也有這種困擾的女孩們別擔心~跟著編輯一起按超有感「瘦臉穴」,不用一個月就讓你跟大餅臉脫離關係!

☞ 別再拿上班不能減肥當藉口!從上班到下班跟著做一樣能瘦好瘦滿~各位女孩趕緊筆記!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瘦臉頰肉

編就是一個很容易胖臉的人,常常覺得超困擾!試過很多方法按穴道真的是一個蠻有效的方法。「迎香穴」位於鼻子下緣與法令紋交界的位置,可以左右同時進行用食指指節按壓,每次按壓5秒,每天早晚保養的時候可以持續按壓5-10次。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臉變緊實、線條更明顯,水腫問題改善,氣色也變好唷!

 

瘦嘴邊肉

很多女孩的臉看起來不肉,但笑起來時總是會多出兩塊很明顯的嘴邊肉。每天用食指指節按壓位於左右兩側的「大迎穴」,每次按壓5秒一樣按壓5-10次,每次可以加強按壓力道讓臉頰有酸痛的感覺,效果會更好~

 

瘦雙下巴

雙下巴也是很多女孩在意的問題!想消滅雙下巴沒有什麼捷徑就是勤按摩~而且要按對方法!將拇指按壓在下巴凹陷的地方,施力按壓並緩緩抬起下巴,抬到最頂之後停留5秒鐘,接著慢慢放下,每天做5-10次這個動作。大約兩週就會發現雙下巴有漸漸變小的趨勢~

 

最適合按摩的時間

#閒暇之餘多按按

#泡澡時

#泡完澡後

#早晚保養時

 

圖片來源:ig@kawa11_creat0r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