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就是要吃這些!盤點越吃越瘦的「超級瘦身食物」,吃著吃著讓你變瘦又變美♡

夏天一到就是瘦身的季節,不論是減醣飲食還是各種運動計畫、減脂計畫先前編輯都有介紹過!而今天要分享給各位女孩們的就是最近很熱門的「超級瘦身食物Top5」,不但可以幫助你瘦身更有效率,豐富的營養也能補充你每天所需要的營養唷!

☞ 就是瘦下不來?關於減肥停滯期的5個常犯錯誤,修正後才能讓你的瘦身之路一路順暢到不行~

#鷹嘴豆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也吃過鷹嘴豆,在西式餐點鷹嘴豆是很常出現的一種食材。鷹嘴豆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吃了有飽足感可以降低食慾,而且它高蛋白又低脂,是很好的植物性蛋白可以降低飽和脂肪酸的攝取,鷹嘴豆中的礦物質也比其他豆類都要來得多所以很多瘦身、健身的外國人非常喜歡用鷹嘴豆入菜,營養又好吃!

 

#甜菜根

甜菜根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是它真的是瘦身的好幫手,它的纖維量高熱量低,吃多不怕胖;其中豐富的礦物質鉀也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身體代謝,消除水腫!像之前編介紹過的「ABC瘦身果汁」甜菜根就是很重要的食材~

 

#奇亞籽

奇亞籽其實就是鼠尾草的種子,它擁有豐富的omaga3、高纖維和胺基酸,吸水後會膨脹所以通常可以加入水中或是其他飲品中來增添飽足感並降低食慾。如果是經常便秘或是消化不良的女孩也可以試試多喝奇亞籽水唷!

 

#藜麥

近幾年來超級受矚目的藜麥早就是歐美女星熱愛的低GI超級減肥食物。藜麥中也含有豐富的omaga3和蛋白質,比較特別的是藜麥富含維生素E以及B2,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而且也可以保持頭髮及皮膚的健康,多吃會讓皮膚更有光澤唷!而紅、黑、白這三種顏色的藜麥中,紅藜麥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