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瘦下不來?關於減肥停滯期的5個常犯錯誤,修正後才能讓你的瘦身之路一路順暢到不行~

Amber ◡̈ 更新

明明已經很努力在瘦身了,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呢?相信很多正在減肥的女孩心中都難免會有這樣的疑問!努力瘦身的過程中的確會遇到一些停滯期或是瓶頸,這時候請女孩們不要放棄也不要喪氣,趕緊看看是不是犯了以下幾個錯誤,修正後繼續朝著目標前進吧!

☞ 想「瘦肚子」先改變這4件事!關於瘦肚子的這幾個守則必須牢牢記住,讓你輕輕鬆鬆擺脫鬆垮贅肉!

1.睡眠不足

睡眠深深引響著我們身體的賀爾蒙分泌以及肌肉修復,如果睡眠不足可能讓你身理機能運作不順,引響飲食、血液循環,這些都是有可能造成你瘦身不順利的原因唷!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2.蛋白質攝取不足

瘦身飲食中最重要的就是蛋白質的攝取量,減少了熱量的攝取就需要蛋白質來補充能量。而且蛋白質也會提供飽足感~所以當你瘦身遇到了停滯期可以試著調整你的飲食,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讓瘦身更有感。

 
 
 
 
 
 
 
 
 
 
 
 
 
 
 

??바베바니 ?바니홈트(@babeb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3.有氧運動過量

最簡單的瘦身方式就是從有氧運動開始,像是跑步、游泳等,單單做有氧運動雖然也會瘦,但是功效不大,其實最好瘦身的方式還是要「有氧搭配重量訓練」,讓肌肉量上升,才會提升基礎代謝率,這樣才瘦得快!

 
 
 
 
 
 
 
 
 
 
 
 
 
 
 

??‍♀️C O F F E E L A M??‍♀️(@coffee899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4.吃太多健康食物

瘦身最重要的就是飲食均衡,千萬不要因為某種食物很健康就狂吃,只吃單一的食物是無法達到飲食均衡的,即使它超健康。檢查一下自己的健康菜單中夠不夠均衡飲食呢?如果不夠的話趕緊調整調整唷!

 
 
 
 
 
 
 
 
 
 
 
 
 
 
 

??바베바니 ?바니홈트(@babeb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5.重量不變的重量訓練

我們的身體都是會有記憶的,如果長期都是同重量、同組數的重訓當身體已經養成習慣到了一個階段就會停滯不前。想要看到體態有更大的改變,適時的調整重量訓練的內容是很重要的唷!

 
 
 
 
 
 
 
 
 
 
 
 
 
 
 

CLARA 클라라(@actresscl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