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快學!超簡單「夏日低卡燕麥優格杯」這樣做,營養豐富吃多也不怕胖,當作早餐超適合~

炎炎夏日最怕亂吃東西變胖很明顯~女孩們是不是也在煩惱到底要吃什麼才能不變胖又吃的開心呢?快來看看最近在小紅書上很熱門的「夏日低卡燕麥優格杯」吧!超簡單營養又很豐富,很適合正在減脂的女孩唷!

☞趕走小腹與大屁股!上班族、OL也能輕鬆瘦身的秘訣大公開,不再擔心沒時間運動啦~

香蕉火龍果燕麥優格杯

 

食材:紅肉火龍果半顆、香蕉切片、無糖優格適量、燕麥一匙

製作方法:先在玻璃杯壁放上香蕉切片,接著放入一半的無糖優格,再將火龍果、燕麥、適量優格用果汁機打均勻,到滿玻璃杯就完成囉!淡淡的粉紅色奶昔超夢幻♡女孩們也可以在上面撒上燕麥片和水果丁做點綴裝飾看起來更美味!

 

鮮橙奇異果燕麥優格杯

 

食材:柳橙、奇異果各一顆、無糖優格適量、燕麥一匙、蜂蜜適量

製作方法:先將柳橙一顆榨橙汁倒在底部,接著將奇異果、無糖優格、蜂蜜、燕麥用果汁機打均勻倒入杯中,完成!因為奇異果和柳橙都是比較酸的水果所以可以加一點蜂蜜,如果不喜歡也可以不加唷!也可以在上面加一些喜歡的水果讓早餐更豐盛~

 

南瓜紫薯燕麥奶昔

 

食材:南瓜、紫薯適量、牛奶適量、燕麥兩匙

製作方法:首先先將南瓜和紫薯蒸熟壓成泥狀,接著將南瓜泥與牛奶均勻攪拌倒在杯子裡,中間倒入兩匙燕麥做分離;再將紫薯泥和牛奶均勻攪拌倒在上層,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而且南瓜和紫薯都是好的澱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呢!女孩們可以放上火龍果和薄荷葉做裝飾。

 

原味無花果燕麥優格杯

 

食材:燕麥三匙、牛奶適量、原味優格適量、新鮮無花果兩顆、喜瑞兒餅乾球

製作方法:先將無花果對半切放在玻璃杯壁上,接著將燕麥、牛奶、原味優格通通打在一起倒入杯中,最後再放上餅乾球就完成囉!超級簡單又美味的優格杯就可以上桌♡這邊會選擇用原味含糖優格是因為怕味道不夠,如果不喜歡甜也可以選擇無糖優格唷!

 

以上就是超漂亮又美味吃了又不用擔心變胖的優格杯!製作方法都超級簡單~這個週末就在家替自己製作一杯營養又美味的燕麥優格杯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StarryL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