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也不能鬆懈!5個週末必做的減脂計畫,跟著做讓你瘦身之路一片光明看見希望~

Amber ◡̈ 更新

囊括所有「瘦身」應該做的事情,不論是飲食控制還是運動,編輯覺得想要瘦下來最需要的就是「堅定的意志力」,最怕遇到半途而廢的人!正在積極瘦身的女孩們,即使放假也別太過放縱自己唷!快跟著編輯一起實施假日瘦身計畫,才能順利找回穠纖合度的身材唷!

☞ 今年夏天就是要擺脫壯壯小腿肌!超有感4種瘦腿運動,一個月讓你找回纖細筆直少女腿!

自己準備減脂餐

假日就當個賢慧的小廚娘吧!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在賣減脂餐點的餐盒,平常上班買來吃非常方便。到了假日就動動手自己準備吧!在準備的過程中你可以更精準的計算自己的熱量,也會增加瘦身的信心!

 
 
 
 
 
 
 
 
 
 
 
 
 
 
 

May Liu(@may8572f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規劃好飲食

就像前面提到的自己準備減脂餐,可以計算熱量,也能減脂餐裡放入自己喜愛的食物。女孩們假日也不要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有一餐沒一餐的,這樣身體的生理時鐘容易被打亂唷!最好是在固定的時間吃飯。

 
 
 
 
 
 
 
 
 
 
 
 
 
 
 

미니의 건강한 순간들(@dd.mi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充足睡眠

睡眠深深影響著我們的身體狀態,睡的好、睡的飽身體機能就能順暢且有效率的進行代謝!自然而然就會瘦的比較快、比較有感唷!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安排活動、運動

上班了五天終於可以好好在家耍廢啦!相信很多女孩一到假日都是各種沙發馬鈴薯,追劇、吃零食,短暫的放鬆當然可以,但是不要兩天都這樣啦!可以找一天安排一些運動或是活動,爬山、游泳、騎自行車都是很簡單又能讓身體動起來的活動。

 
 
 
 
 
 
 
 
 
 
 
 
 
 
 

??‍♀️C O F F E E L A M??‍♀️(@coffee899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多喝水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因為平常上班很有規律,坐在位子上水杯放旁邊就會記得補充水分,但是到了假日因為活動空間變大了就會常常忘記喝水!呼籲大家水分即使放假還是要記得多喝水唷!

 
 
 
 
 
 
 
 
 
 
 
 
 
 
 

성지영(@sungziyo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