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NS熱議!超神奇「ABC果汁瘦身法」太有感!三週腰圍直接少11cm,雙下巴消失,還擁有紅潤好氣色!

時間過好快夏天竟然已經過了1/3!正在積極瘦身的女孩們,你們瘦了多少呢?每到夏天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不斷更新,而近期韓國綜藝節目《健康的開始,身體的對話》就介紹了一套超神奇「ABC果汁瘦身法」,不但方法簡單,瘦身效果也很顯著,大獲女星們好評!究竟這杯果汁有沒有這麼神奇?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 別再叫我肥肉卡卡!睡前3個超有感動作,讓你輕鬆跟大腿贅肉說再見~女孩們快動起來!

最近韓國SNS上最夯的瘦身方法就是靠這杯「ABC果汁」,其實這杯ABC果汁早就是許多歐美女星的私房瘦身菜單,直到最近在節目中出現又再度掀起話題!韓國主持人洪信愛直接進行三週實測「ABC果汁瘦身法」,結果身材真的纖細了不少,雙下巴消失,而且看起來氣色也更好啦!

 

是不是超級好奇這杯神奇的「ABC果汁」裡頭究竟加了什麼呢?「ABC果汁」其實就是用蘋果(Apple)、甜菜根(Beetroot)、紅蘿蔔(Carrot)再加入水打成的一杯果汁,豐富的營養和膳食纖維,可以提高身體代謝、血液循環,瘦身之餘還能讓氣色變好呢!

 

想要用「ABC果汁瘦身法」來瘦身,有個前提就是要「空腹飲用」,最好是早上空腹就喝,節目中有提到因為蘋果中的果膠成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阻隔脂肪吸收;甜菜根和紅蘿蔔擁有抗氧化物質,能夠抑制內臟的脂肪形成與堆積。簡單來說ABC果汁可以提升代謝功能,讓體態更勻稱、氣色更紅潤。

 

這樣一杯ABC果汁方便又快速,又能補充營養。但是如果直接取代三餐營養會不夠均衡,建議女孩們還是可以搭配水煮蛋、地瓜、雞胸肉等原形澱粉或是蛋白質一起食用,不僅能夠增加飽足感,也更有營養唷!

 

 

圖片來源:TVN、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