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我肥肉卡卡!睡前3個超有感動作,讓你輕鬆跟大腿贅肉說再見~女孩們快動起來!

最近總覺得穿上短褲的時候大腿內側好卡~低頭一看才發現,大腿縫已經不見天日!其實不即使是雙腿不胖的人也有可能因為久坐沒運動,長期下來大腿內側就容易囤積肥肉、脂肪,走路就會發現大腿頻頻摩擦!別擔心~以下簡單又有效果的三個動作趕緊學起來,就能速速找回大腿縫啦!

☞減肥真的不用這麼痛苦!掌握好這5個小撇步,不用刻意節食也能讓你輕鬆瘦下來!

動作一、剪刀腳(25個/3組)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其實做起來很有感呢!剛開始建議女孩可以直接靠牆上,身體跟牆面呈現90度,雙腿打開至你能接受的最大程度,接著前後來回交叉。這個動作主要就是緊實大腿內側肉,開合的過程中也能緊實、修飾外側腿部線條唷!

 

動作二、跪姿側踢腿(25個/左右各2組)

這個動作的重點就是要「慢」,才能有深刻感受。腿部呈現90度向上方抬起,慢慢放下,記得放下的時候膝蓋是離開地面的唷!可以明顯感受到臀部外側和大腿內側的拉伸感就是做對囉!

 

動作三、側臥抬腿(20個/左右各2組)

做這個動作前先拉拉筋,動作會更確實哦!將左腿跨至右腿,伸直的右腿向上抬起,記得不要彎曲,放下的時候不要落地,直接繼續做。記得要用大腿發力才會有感~這個動作基本上可以訓練到整條腿,還可以修飾腿型!

 

每天睡前花個20分鐘就可以把大腿縫找回來啦!各位女孩夏天要到了瘦腿這件事就是不能等~趕緊動起來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Ddaling、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