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真的不用這麼痛苦!掌握好這5個小撇步,不用刻意節食也能讓你輕鬆瘦下來!

很多人減肥時會刻意的「節食」,這樣的減肥方法不但痛苦而且對身體不好,也容易造成反效果!日常生活中只需要做一點點的小改變其實就能讓你的瘦身之路簡單很多。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個不用餓肚子也能輕鬆瘦的好方法,趕緊拿出筆記本筆記吧!

☞ 超強減肥聖品「豆腐」!4個減肥時你一定要吃它的理由,竟然還有這個功效,下班就來去超市掃貨!

Tips1、細嚼慢嚥

吃東西就是要細嚼慢嚥,這句話從小媽媽耳提面命不是在開玩笑~從食物進到肚子裡產生飽的感覺需要一段時間,如果吃太快就容易攝取過多熱量,肚子其實已經飽了卻還在吃,所以以後吃飯時就把速度放慢一點吧!

 
 
 
 
 
 
 
 
 
 
 
 
 
 
 

??바베바니 ?바니홈트(@babeb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2、多攝取蛋白質

蛋白質可以增加飽足感,提升身體代謝。在三餐中加入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對想瘦下來的女孩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可以瘦下來也能提升身體每天需要的營養。

 
 
 
 
 
 
 
 
 
 
 
 
 
 
 

운동코치 홈트여신 다솔맘 ??(@dasolmom_)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3、少喝含糖飲料

平常喜歡喝含糖飲料的你只要單單戒掉含糖飲料,大約一週就能發現體重有所變化。含糖飲料真喝的時候不覺得胖,但不知不覺中真的就是讓你變胖的罪魁禍首之一,趕緊戒掉它!

 
 
 
 
 
 
 
 
 
 
 
 
 
 
 

ʏᴜʀɪ ᴋᴡᴏɴ(@yulyulk)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4、多攝取高纖食物

除了蛋白質之外,每一餐中還要記得攝取高纖食物唷!高纖食物也是低熱量、高飽足感的來源,同時還促進消化能幫助身體排便唷!

 
 
 
 
 
 
 
 
 
 
 
 
 
 
 

김설현(@sh_95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5、吃東西時不要用電子產品

吃飯時就專心吃不要一直滑手機或是做其他事情,這樣的用意就是避免一個不注意就越吃越多,消化不良或是忘記要細節慢嚥。以後吃飯時就專心吃飯吧~一秒被萌翻♡星巴克推出超可愛「小熊造型透明水杯」,一系列周邊商品通通想帶回家~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