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擺脫萬惡腰間肉!女孩瘦腰瘦肚必吃Top4,原來吃這樣東西最有效~

瘦身課題永遠不停歇!夏天一到很多女孩都喜歡穿上小露性感的露肚裝,但是那超礙眼的腰間肉卻總是讓你退步三舍嗎?來吧!想要把萬惡的腰間肉給消滅,以下食物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多攝取唷!

☞ 減肥就從走路開始!懶癌女孩必學「走路減肥法」簡單5招讓你越走越瘦,還能雕塑腿型!

#蘋果

一天一蘋果肥肉遠離我!蘋果不但養顏美容還是減肥的好幫手~很多人吃蘋果的時候不喜歡吃皮,但是其實蘋果皮有很多好處,富含豐富的纖維不但能讓你排便順暢,還能幫助你降膽固醇,裡面的「熊果酸」還能提高新陳代謝,排除囤積在腰部的脂肪。

 

#黑豆

瘦肚子、瘦腰必吃黑豆!黑豆有幫助腹部燃燒脂肪的功用,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也能增加飽足感,除此之外黑豆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浮腫問題,容易水腫的人可以多吃。平常時候女孩們多喝黑豆茶、黑豆水也有讓皮膚變光滑的功效喔!

 

#奇異果

奇異果也是瘦肚子、瘦腰的好幫手!除了富含膳食纖維幫助排便之外,奇異果中含有一種蛋白水解酶,可以消化蛋白質及肉類,可以減少腹部脂肪堆積!之前日本超熱門的奇異果減肥法,就是要吃奇異果配一杯水,可以活化奇異果酵素讓瘦身效果更好,要注意的是要配溫開水唷!

 

#菇類

菇類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但最特別的是菇類含有一種「菇類甲殼素」可以抑制脂肪吸收並排出多餘脂肪、代謝脂肪,這樣一來就能避免多餘的脂肪才留在身上。這麼多的菇類當中又以金針菇的菇類甲殼素含量最高、瘦身效果最好,大家可多多食用~

 

圖片來源:pinterest、ig@lalalalisa_m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