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零熱量!5種瘦身必吃「深綠色蔬菜」,讓你吃的飽還胖不了!還能讓皮膚越來越水亮白皙♡

Amber ◡̈ 更新

相信在減肥的女孩們對「熱量」都是斤斤計較的!甚至有時候晚上下班要去吃大餐,中午午餐就會選擇很簡單又低熱量的蔬菜沙拉。基本上所有的綠色蔬菜都含有熱量,只是熱量高低不同,想要降低熱量攝取量的女孩們可以盡量選擇以下這些綠色蔬菜唷!

☞ 坐在辦公室照樣能瘦!上班族女孩遵守5大瘦身原則,讓你輕鬆不發胖還能緊實鬆垮大腿肉~

#蘆筍

每100g的蘆筍熱量只有大約20.3大卡,卡路里和脂肪含量都非常低,是減肥瘦身的好食材,而且口感很好,只需要川燙就有淡淡的甜味,不需太多調味。蘆筍含豐富的營養素包含維生素C、A、K、E非常多元,也有助於抗氧化、保護肌膚,因此想要瘦身又想維持年輕好肌膚的女孩,蘆筍是一種非常好的食材唷!

 

#菠菜

每100g的菠菜大約22大卡,除了熱量低之外菠菜蛋白質含量比其他蔬菜還要高,比較容易有飽足感,豐富的維生素C、E對皮膚很好,有抗老、提亮光澤、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女孩容易貧血或是經期來時可以多吃菠菜,裡面的含鐵量很高,多吃可以補血讓氣色更好唷!

 

#小黃瓜

小黃瓜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除了是美容聖品之外還是減肥時期的最佳夥伴。每100g的小黃瓜熱量只有大約16大卡呢~含有大量的水分也可以幫助身體補水、促進新陳代謝。豐富的維生素C、E有美白、抗老功效,而且洗乾淨就可以食用超方便。

 

#青花椰菜

每100g的青花椰菜熱量大約28大卡,是蔬菜沙拉裡很常出現的食材。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很多瘦身的人喜歡。青花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膳食纖維含量高可幫助排便,也含大量的葉酸可以幫助消除水腫。也能幫助改善膚質、讓肌膚變光滑、白皙,女孩們可以多吃喔!

 

#結球萵苣(美生菜)

早餐中最常出現的生菜就是結球萵苣,熱量也很低每100g的熱量大約14大卡。脆脆的清爽口感是很多人沙拉生菜的首選,不但熱量低也很營養,除了基本的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之外,皮膚容易乾燥或是容易掉頭髮的的女孩多吃可以改善喔!

 

雖然這些蔬菜熱量都很低,但是如果搭配凱薩醬、千島醬、蜂蜜芥末醬等高熱量的沙拉醬還是會胖喔!所以建議想瘦身的女孩如果可以不要加醬就不要加唷!或是選擇熱量低的油醋、橄欖油。在川燙時加一些鹽巴下去也可以提高蔬菜本身的甜味~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