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收!超佛係「懶人瘦身法」養成這些日常瘦身好習慣,不用挨餓照樣也能瘦、下、來!

Amber ◡̈ 更新

「減肥」這件事真的是女孩們一生的課題,無時無刻要維持體態不讓自己隨便變胖,吃東西還要對熱量斤斤計較,真的超級辛苦!近期美國營養師提出了「懶人必遵守的瘦身習慣」,只要養成這些好習慣,基本你的身材就已經贏別人一半了!螢光筆快拿出來筆記吧~

☞ 小腹婆的辛酸!3種凸凸小腹類型你是哪一種?先了解你的小腹類型才能對症下藥徹底改善~

①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就是開啟一天活力的來源!尤其是在減肥的人更要吃早餐,這樣可以避免接下的時間因為太過飢餓而攝取過多的熱量。

②肚子餓的時候多喝水

有研究顯示肚子感到饑餓的時候其實也會口渴,所以每當你肚子餓時可以喝點水先止餓。或是喝一點檸檬水補充維生素C唷!

 

③蔬菜佔餐點的50%

蔬菜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熱量低又能增加飽足感還有助於身提排毒,所以對於想瘦身或是瘦身中的女孩是很好的飲食夥伴,如果可以佔每餐的50%效果更好。

④改變飲食順序

飲食的順序其實非常重要,理想的順序應該是蔬菜→湯→蛋白質→澱粉→水果,這樣的飲食順序可以讓你比較快增加飽足感,以減少後續熱量的攝取。

 

⑤餐餐七分飽

編輯身邊其實很多瘦子都有一個習慣就是都不會吃飽,大部分都是吃七八分飽。攝取過多的熱量會讓身體負擔太重,也容易把胃撐大,所以建議女孩們可以養成吃七八分飽就好。

⑥避免在晚上吃高熱量食物

到了晚上的消化速度會降低,所以這時候如果吃高熱量、油炸類食物對身體的負擔會比較大,也容易囤積脂肪,所以盡量少在晚上吃高熱量的食物。

 

⑦喝酒前先吃點輕食

喜歡喝酒的女孩注意囉!酒精所含的熱量也頗高,空腹飲酒變胖的機率更高。所以在喝酒之前吃一些蔬菜水果、燕麥棒可以避免你攝取過多的酒精熱量。

⑧少吃精緻澱粉

精緻澱粉好吃,而且容易讓你不知不覺吃、太、多!像是白米、麵包、麵條這些都是加工過後的精緻澱粉,真的要少吃才不會胖。澱粉可以改吃原型澱粉像是地瓜、南瓜、玉米、蓮藕、芋頭當作主餐。

 

圖片來源:pinterest、ig@babebani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