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婆的辛酸!3種凸凸小腹類型你是哪一種?先了解你的小腹類型才能對症下藥徹底改善~

Amber ◡̈ 更新

女孩們除了對腿部粗細、線條非常在意之外,到了夏天小腹及腰部的肥胖問題也是一直困擾女孩們難題!常常想穿短版上衣卻害怕那肉肉的肚子和凸凸小腹出來見人嗎?各位女孩想要把小肚肚瘦下來之前先來看看自己的小肚肚是什麼類型再對症下藥吧!

☞ 夏天來臨前擺脫妳的蘿蔔腿!瘦腿前先了解這件事,才能對症下藥,讓瘦腿之路順順利利!

【上腹凸凸型】

上腹凸凸的肚子通常吃飯速度比較快,容易暴飲暴食或是不規律的飲食習慣所造成,常常伴隨著胃脹氣、消化不良等問題,所以容易讓上腹看起來凸凸的!

解決方法:首先應該要改善的就是吃飯速度,要放慢速度、增加咀嚼的次數以及養成規律的飲食習慣,飲食方面也要多多攝取膳食纖維含量高的蔬菜水果,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像是油炸類、內臟類食物;運動方面可以先從簡單的有氧運動像是慢跑、有氧瑜珈開始,養成每天30分鐘的有氧運動,漸漸的就會改善上腹凸凸的問題囉!

 
 
 
 
 
 
 
 
 
 
 
 
 
 
 

김설현(@sh_95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下腹肉肉型】

這類型的肚肚最常見,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便秘,還有常吃甜食、冰品都有可能讓你的下腹凸凸。

解決方法:下腹凸凸的女孩首先應該提高你的基礎代謝率,以及提升身體血液循環,可以多做腹部及下肢的肌肉訓練,像是仰臥起坐、蜷腹運動、深蹲,增加核心的力量,以及肌肉量就能讓基礎代謝率變好。飲食方面也要盡量少吃甜食,甜食容易讓下半身囤積脂肪,冰品也應該要少吃尤其是女孩們,千萬不要因為天氣熱就狂吃冰,小心凸凸的小腹找上你喲!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腰間肉肉型】

腰間肉通常會發生在產後的孕婦身上或是久坐不運動的人身上,有可能是因為懷孕期間飲食量增加又無法運動,長期無法運動讓脂肪囤積在腰部。

解決方法:腰間的肉肉比較難瘦下來,可以多做一些腰部局部的運動,搖呼拉圈、做瑜伽增加柔軟度,多拉拉筋,消除脂肪,飲食的部分要多吃高纖食物,深綠色蔬菜,少吃精緻澱粉麵包、白飯、麵條。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ig@hyunah_aa、@taeyeon_ss、@sh_9513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