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讓你越吃越胖!食物中的「隱形糖份」真的超可怕~女孩們這4種食物要注意!

Amber ◡̈ 更新

我們都知道手搖飲料的糖分含量高,所以盡量少糖、無糖,或是不要喝!但是除了手搖飲料、蛋糕甜點、零食之外,其實我們日常活中還是有很多「隱形糖」,常常在不知不覺讓你越吃越胖,卻一點知覺都沒有!編輯盤點了5樣生活中常見的隱形糖食品,下次要吃之前先看看含糖量,記得不要吃太多唷!

 運動菜鳥請筆記!困難的運動計劃先不要,確實掌握好這5大重點才能將運動變成你的日常~

#風味麥片

好多人吃喜歡牛奶+Cereal或是泡即溶麥片當做早餐,看似健康,有穀物有牛奶成份,但其實只要是有口味的麥片,麥片含糖量都很高!不論是蜂蜜、巧克力還是莓果。而且基本上吃的時候也不可能只加一點點Cereal,所以其實你吃了超多糖下肚你還不知道~下次要吃Cereal之前記得不要加太多或是選擇原味無添加的Cereal比較不容易胖唷!

 
 
 
 
 
 
 
 
 
 
 
 
 
 
 

Special K(@specialk)分享的貼文 張貼

 

#3合1即溶咖啡

很多人就是不習慣喝無糖咖啡,但又總是想喝咖啡,所以就會選擇方便又快速的3合1即溶咖啡。這種3合1即溶咖啡裡面包含了大量的糖分和油脂,大概喝2.5杯就是一碗飯的熱量,真的超可怕! 所以說如果只敢喝這種3合1即溶咖啡,真的乾脆不要喝!不然就是選擇無糖咖啡~

 
 
 
 
 
 
 
 
 
 
 
 
 
 
 

카누 공식 인스타그램(@kanucoffe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優酪乳

優酪乳中的益生菌的確是對身體有好處,可以維持腸道健康,促進消化。事實上如果優酪乳不加糖就會很酸澀不好入口,所以大部分人還是喜歡喝有糖或是減糖的優酪乳。最可怕的就是只要是有加糖的優酪乳含糖量都超高,甚至比可樂還高!喜歡喝優酪乳的人要注意囉~要馬就選擇無加糖優酪乳,比較不好喝但是健康;不然就要少喝唷!

 
 
 
 
 
 
 
 
 
 
 
 
 
 
 

福樂超級粉絲(@freshdelightfull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蜜餞

蜜餞一口接一口好涮嘴!愛吃蜜餞的人真的要注意~蜜餞中除了大量的白砂糖之外,還含有甜蜜素、阿斯巴甜、甘草、甜精鈉等甜味劑,來增加風味,真的不是只有眼睛看到的白砂糖而已。即使你吃的是檸檬乾、草莓乾這種酸的水果蜜餞,都一樣是添加了很多糖啦~蜜餞基本上也不是太健康的食物,建議大家真的要少吃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