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腿這樣按!關於腿部的按摩小撇步,女孩都該收藏!天天按get纖細的少女腿一切都沒問題~

眼看著夏天就快到了!大腿的內側肉、馬鞍肉,小腿的蘿蔔腿還是超頑固的跟我糾纏在一起到底怎麼辦?別擔心,除了持續你的運動之外,再加上超有感的「腿部按摩」,不但能改善水腫、浮腫問題,還能在夏天來臨前讓你的腿有如美少女上身,瘦成一道閃電!

☞ 看不見的胖最可怕!維持平坦小肚肚的這4點女孩都應該筆記~千萬別等到夏天到才開始後悔呀!

我們的腿部有非常多的穴道,掌管著體內很多器官以及身體機能,除了瘦身之外,像是容易水腫、浮腫都可以透過腿部的按摩得到舒緩。準備好工具就準備開始吧!

【事先準備的工具】:美體油 or 身體乳液(滋潤型)、刮痧工具

 

⎜腿部 內側 經絡按摩⎟:脾腎肝經

首先從腳踝開始測量4隻手指的位置大概是三陰交穴,這個穴位可以調理脾胃,舒緩脹氣、水腫等問題,也能把內側肉肉消除。先用手稍微按摩個幾下,接著塗上油或乳液後用刮痧工具,從腳踝的底方開始向上刮,一路刮到大腿根處。力道依照個人能接受的範圍,大約刮個10-15下左右,刮到腿部有一點紅紅的就表示有刮到囉~

 

⎜腿部 外側 經絡按摩⎟:膽經和胃經

想要消除大腿馬鞍肉就要多加按摩。膽經位於大腿外側,經常按摩可以讓腿部線條更緊實、勻稱。用刮痧工具從大腿外側根部,一路刮到腳踝的位置。也是大約刮個10-15下左右。

 

⎜腿部 前側 按摩⎟:消除大腿及膝蓋浮腫

很多人「膝蓋」的位置肉很多,只要一站起來就可以看出來肉堆積的那種。其實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利用刮痧工具每天來回按摩很快就可以消除囉~

 

⎜腿部 後側 按摩⎟:膀胱經,消除內側肉

每次站起來大腿內側都黏在一起~來吧!拿出你的刮痧工具,從膝蓋後方的膀胱經穴位開始向大腿根部刮,膀胱經可以排毒排濕氣,容易水腫的女孩這裡可以多刮幾下唷!大腿內側肉比較不容易瘦,按摩的時候力道可以大一點效果會比較明顯唷!

 

圖片來源:小紅書@D大迪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