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腿就能變細!3件女孩必須養成的日常瘦腿好習慣,瘦腿之路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Amber ◡̈ 更新

最近的天氣真的越來越悶熱,眼看著又到了穿短褲的季節啦!很多女孩都會擔心自己的腿很粗,線條不好看因此早早就捨棄短褲,各位女孩!人生還長的很,現在放棄真的太早,先將以下這些日常瘦腿好習慣通通get,你會發現瘦腿其實不難啊!

☞ 找回你的大腿縫!瘦大腿必吃Top5,跟著吃讓你輕鬆擺脫大腿內側肉、凸凸馬鞍肉~

 

 ①有事沒事多拉筋

沒看錯就是有事沒事多拉筋!拉筋可以幫助你放鬆腿部肌肉,雕塑腿型。告訴大家幾個拉筋的好時機,刷牙時只有手在刷牙,腳可以向後來回踢個幾下,訓練一下大腿及臀部肌肉,坐在辦公室時,雖然是坐著但是腳底板也可以呈現拉筋的姿勢。利用零碎的時間一起拉筋拉起來~

 
 
 
 
 
 
 
 
 
 
 
 
 
 
 

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dano.f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②沒事多多踮腳

踮腳其實也是緊實腿部及臀部肌肉線條的好方法。買飲料、等外帶、等車的時候就可以多多踮起腳尖,可以緊實肌肉、雕塑腿部線條唷!記得身體不要駝背,收緊臀部及腹部效果會更好。

 
 
 
 
 
 
 
 
 
 
 
 
 
 
 

황아영(@ahyoung_hw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③睡前抬腿

抬腿可以讓血液回流到肝、腎給予重新排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水腫,也舒緩一整天緊繃的雙腿。所以女孩們每天睡覺前抬腿個10分鐘可以讓你的瘦腿之路更順暢唷!

 
 
 
 
 
 
 
 
 
 
 
 
 
 
 

みづき ❁ 村田弥月(@mizukitty.07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