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減脂」才能讓你真的瘦!減脂必吃3大聖品,一樣都不能少!

Amber ◡̈ 更新

減肥減了那麼久,你真的知道「減重」和「減脂」的差別嗎?其實體重機上的數字告訴你的是體重,而不是體脂!事實上真正讓你看起來胖的是體脂,而不是體重~所以想瘦的人應該要「減脂肪」,才是真正的瘦!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減脂必吃的食物Top3。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酪梨

大多人對於酪梨的印象就是熱量高、脂肪含量高,對身體不好!但其實恰恰相反,酪梨的脂肪對於身體非常好,而且營養密度非常高!它可以控制我們體內儲存脂肪的賀爾蒙,讓我們免於吸收過多脂肪,也可以改善過重或肥胖者體內「壞的膽固醇」。吃酪梨也會讓我們容易有飽足感,減脂吃酪梨是個不錯的選擇喔!但是也要注意一天半顆就好,不要過量。

☞ 擺脫妳的「小腹婆」稱號,原來小腹凸凸都是它們在搞鬼!改善這3件事,輕輕鬆鬆把小腹變平坦~

 

#鮭魚

如果要說剪脂肪適合吃的肉類有哪些,除了雞胸肉之外,鮭魚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唷!鮭魚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可以減少體內脂肪的囤積,分解體內脂肪,如果下半身比較肥胖的女孩可以多吃鮭魚唷!

☞ 這3件事就是你的「瘦腿小撇步」,瘦腿基本功學起來,天天做你也能成為細腿美少女♡

 

#雞蛋

很多健身的人健身後都會吃一顆蛋,蛋對於增肌減脂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食物。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以修復細胞、抑制內臟脂肪堆積;蛋白則是可以抗老、強化肌肉質量、燃燒更多熱量,想要減脂的人好的蛋白質絕對不能少!

 

 

文章編輯:安柏兒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