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輸贏就看這次!每天睡前5分鐘這樣按,養成筆直筷子腿再也不是肖想!

女孩們不是人人都想要成為女明星,但是卻人人都想要擁有女明星的筷子腿呀!台灣女生比較多是屬於下半身肥胖型,比起其他部位應該很多少女發現不管大腿還是小腿,只要是腿部的肉肉都的很難瘦啊!除了靠日常運動消脂、飲食控制之外,其實腿部穴道按壓也是有效的瘦腿方法之一唷!想瘦腿的女孩們請速速筆記!炎熱的夏天就要來了,就不怕腿粗不敢穿短褲短裙啦~

編輯建議,在做腿部穴道按摩之前,可以先用拍打的方式或是泡熱水,放鬆腿部肌肉,大約10分鐘後再開始進行穴道按摩唷!每個穴道大約按壓20秒~

三陰交穴

三陰交穴位於小腿內側下方處,按壓這個穴位能消除腦人的蘿蔔腿和水腫!記得按壓的時候力道要大一點,才會有效唷!

 

 

足三里穴

足三里穴位於小腿外側上方處,可以從膝蓋以下三指處開始尋找,壓到有痠痛感的地方就表示你找對位置囉!經常按壓這個穴位的好處多多~不但能瘦腿,還能舒緩經痛,加強消化系統,對於女生的婦科症狀有很大的幫助唷!

 

 

承山穴

承山穴被稱為最能有效消除小腿肌的穴位了!穴道位於小腿後面的正中心位置,將腳尖掂起來時肌肉會呈現一個「人」字形狀,凹陷的位置就是承山穴囉!除了能消除小腿肌肉之外,承山穴對於去除體內濕氣也很有效,可以改善體內血液循環,加強毒素的排除~運動後多按壓這個穴道,一團團的肌肉才不會找上你喲!

 

 

陰陵泉穴

陰陵泉穴位於小腿內側,脛骨內側凹陷地方,按壓這個穴道能改善水分代謝,下半身水腫、肥胖,還能美化腿部線條,如果你是經常會小腿腫脹的女孩們,不妨在睡覺前按壓這個穴道,早上起床就不用擔心小腿腫得像象腿拉~

 

 

崑崙穴

崑崙穴位於腳踝外側的後方,外踝尖與阿基里斯腱之間凹陷處,經常按壓這個穴道除了能消除疲勞,還能改善小腿腫脹、促進血液循環及加強腿部線條。除此之外,崑崙穴最大的作用就是調整脊椎的平衡,對小腿塑形有很大的幫助唷!

 

圖片來源:穴道經絡、Ig@vivamoon/chuustagram/chuu_official/chuu_en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