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隱眼可愛爆!韓國LENSTOWN推出「KAKAO FRIENDS」聯名系列,還加贈超萌的Kakao隱形眼鏡盒♡

KAKAO FRIENDS真的是聯名無極限!不只跨足美妝產業,這次則是與韓國知名隱形眼鏡品牌LENSTOWN推出「KAKAO FRIENDS」聯名隱形眼鏡,一共有四款,分別印上了Ryan、Apeach、Muzi和Neo這四位角色,每款都超級可愛!趕快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 KAKAO FRIENDS「三合一無線充電座」實用必收!手機、耳機、Apple Watch一次充飽飽~

萊恩鐵粉請注意!KAKAO FRIENDS推出萊恩懶人沙發,療癒的臉蛋讓人好想捏啊!

#RYAN BROWN ₩20,000

RYAN款是咖啡棕帶點橘色調,能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深邃,還帶有小清新的感覺!另外添橘色調也增添了幾分夏日感,特別適合夏天!

 

 

#APEACH BROWN ₩20,000

喜歡粉色調隱眼的女孩,不妨可以考慮看看APEACH的款式!是柔和又很有女人味的粉棕色,顏色也不會過於突兀,還多了幾分溫柔感,跟男友約會必戴這款!

 

 

#MUZI GRAY ₩20,000

這款是則是編輯私心最愛!灰色中帶點橄欖綠色調,不會太過於顯色,反而自然、柔和,還能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NEO GRAY ₩20,000

這款灰色調也不太一樣,戴起來比較顯色,內圈多了淡淡的藍色,眼睛看起來就會比較有神。不過建議女孩們配戴這款時,搭配妝容會讓整體感更加完整喔!

 

 

全系列目前已於7月16日在韓國上市!喜歡的女孩可以找代購看看!另外只要購買此系列的隱形眼鏡,就能得到隨機贈送的KAKAO FRIENDS隱眼眼鏡盒,上面一樣有可愛的Ryan、Apeach及Neo喔!

 

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LENSTOWN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