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粉必收!美妝品牌GIRLCULT推出「櫻桃小丸子聯名彩妝」,腮紅、眼影盤通通可愛爆表!

YIFANG♡ 更新

小丸子的粉絲趕快看過來!櫻桃小丸子這次與中國美妝品牌GIRLCULT推出聯名彩妝,從外盒到彩妝都萌到爆炸!最特別的是,這系列的彩妝外盒還是日本洋菓子,拿在手上也特別可愛。一系列推出了多功能彩妝盤、腮紅及唇釉,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櫻桃小丸子多功能彩妝盤

這個彩妝盤真的很浮誇,包含了眼影、腮紅及修容,是這系列最高CP值的彩妝!共推出四色:夏日花火、山眠流螢、椿日物語及浮世和歌,四色都走繽紛的夏日色彩,完全是為夏天量身打造。彩妝盤的粉質細緻、顯色,新手使用的話建議少量多次,另外閃亮的亮片眼影也是這盤的重點,不會粗糙、有廉價感,還能為眼妝加分不少。

 

 

 

 

#櫻桃小丸子腮紅

這次最吸睛的就是腮紅了!腮紅做成雙色的設計,上面還印上了小丸子的立體浮雕腮紅,真的萌到讓人捨不得用啊!全系列共推出四色:幼稚鬼、偏袒、害羞及竊喜,粉質偏濕、顯色度適中,上臉後呈現自然的紅暈,腮紅不太飛粉,對新手來說也很好駕馭!

 

 

 

 

 

 

#櫻桃小丸子唇釉

唇釉的包裝則是印上了達摩版的櫻桃小丸子,也是可愛爆表!推出的色號,更是用小丸子的經典人物來命名,顏色包含豆沙色、櫻桃紅色等等,都是百搭的夏日感色調。唇釉是光澤的鏡面質地,略帶染唇的效果,體積小巧、非常方便攜帶。

 

「GIRLCULTX櫻桃小丸子」此系列已於7/10在中國上市,喜歡的女孩可以找代購或是直接在淘寶官方店上購買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