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就是要曬、不、黑!PTT、Dcard、IG呼聲最高,人見人推的好評平價防曬Top5都在這!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熱?這幾天的太陽真的會咬人,紫外線更是強到不行!雖說防曬就是一年四季都不可少的保養功課,但是到了夏天真的要比平常更用功才行!今天編輯就來推薦近期在PTT、Dcard、ig上討論度超高的幾款防曬!

☞ 根本是國民底妝!韓妞票選最愛的「韓系粉底液」TOP5,Blackpink Jennie代言的這款更是幾乎零負評~

1.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最近滑ig真的快要被這款防曬洗版!這款水感防曬最強大的地方就是「超水潤、不黏膩」,擦起來會年的防曬在這種已經夠悶熱的天氣裡真的不給過!DHC今年新推出的這款防曬用過的女孩都說超好用,不只不悶不黏,超輕透之一款臉和身體都適用的防曬唷!

 
 
 
 
 
 
 
 
 
 
 
 
 
 
 

DHC Taiwan(@dhc_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2.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ALLIE防曬水凝乳一直都是美妝店的銷售常勝軍,絕對是必囤貨款防曬。水凝乳的質地擦起來也非常的薄透~今年特別推出的新系列是有香味及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分別是薔肌玫香、白肌茉桃香及沁肌綠檸香三種香味,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呢!

 
 
 
 
 
 
 
 
 
 
 
 
 
 
 

ALLIE เจลกันแดดจาก​ Kanebo☀️(@alliethail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ALLIE เจลกันแดดจาก​ Kanebo☀️(@alliethail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3.PONY EFFECT 水透光前防護乳

這條真的是每個女孩化妝包必備妝前防曬!編輯自己也是用了無數條~透明無色的水潤質地很輕透,完全不會和底妝彩妝打架。延展性很好、保濕度也不錯,完全就是一款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的防曬乳呢!還沒用的女孩們真的一定要去試用看看。

 
 
 
 
 
 
 
 
 
 
 
 
 
 
 

PONY EFF⚡️CT(@ponyeffect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4.SUNPRE上麗 高效AQUA透明光感水防曬

這條在Dcard上網友推爆的防曬是由醫美品牌荷麗美加所推出的,經過皮膚科測試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延展性很好只需要使用一點點就可以,防曬效果也很優秀,推薦給肌膚敏感的女孩。

 
 
 
 
 
 
 
 
 
 
 
 
 
 
 

荷麗美加(@mona.fre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5.Dr.Wu 全日保濕防曬

Dr.Wu不只精華液好用,連防曬也是超推!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也完全不會泛白,而且裡面添加保濕及舒緩成分,使用起來非常水潤,不會乾澀!無酒精、無香料是一款連弱敏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曬乳唷~另外也有推出潤色款唷!

 
 
 
 
 
 
 
 
 
 
 
 
 
 
 

DR.WU(@drwu_skinca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