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暗黑系女主角!《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妝容解析,金棕色眼妝超溫柔、不失霸氣感!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非這部tvN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莫屬!除了演員陣容強大外,新穎的故事題材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而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徐睿知,從妝容、身材到穿搭更是現在大家討論的重點之一。而日前徐睿知的化妝師也在SNS公開了同款彩妝,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5大暗黑金句超醒世!「童話不是乘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金棕色眼妝

NARS單色眼影#Galapagos、#Pattaya 

徐睿知在劇中眼妝的部分則是由Blackpink的御用化妝師Maeng所設計,先使用3CE的腮紅「#Nude Peach」作為眼皮打底色,再使用棕色調的「#Galapagos」在眼皮處加強暈染,製造出深邃感,最後在眼皮中央,疊擦上金棕的亮片色「#Pattaya」,就能呈現出溫柔不失氣場的煙燻眼妝。

 

 

裸色頰彩

3CE 腮紅#Nude Peach

這次妝容偏向高冷的風格,因此腮紅則選擇了與唇彩搭配的裸色調。這顆3CE的腮紅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就連韓國化妝師都人手一顆,上臉後呈現出的淡雅柔粉色,不會過度張揚,又能適度地提亮氣色。

 

珊瑚色唇妝

NARS 絲柔迷霧唇筆#GET OFF 、Moonshot 魅彩潤色唇膏#902

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唇妝都以淡雅的珊瑚色、豆沙色為主,而這幾色正是自然溫柔的珊瑚色調,不會過於搶眼,也正符合劇中的冷豔女主角設定。另外塗上唇膏後,為了讓唇色看起來更加自然,也可以使用暈染刷,來暈染唇部周圍。

 

 

圖片來源:Netflix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