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一朵玫瑰在唇膏上!M.A.C推出「玫瑰雕花聯名彩妝」,打亮餅上的玫瑰雕紋簡直太夢幻!

M.A.C的創意永遠不會讓人失望!今夏推出了拉丁歌手Selena La Reina的聯名彩妝系列,除了包裝散發出熱情的拉丁風格,最特別的是打亮餅、唇膏都刻上了玫瑰花,這個夢幻度真的很可以啊!

☞3CE也走起透明風!推出全新「CLEAR LAYER」透明系列,九宮格眼影簡直美翻!

1.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LA LEYENDA

這塊打亮餅真的太美了!中間刻上了一朵玫瑰雕花,拿在手上簡直質感爆棚!打亮刷起來是很有夏天感的香檳金色,帶有蜜桃色調,給人更加熱情活力的氛圍。除了當作打亮外,也可以疊擦在腮紅上,增加膨潤的光澤感喔!

 

 

2.AMPLIFIED CREME LIPSTICK

這系列推出的唇膏,膏體都刻上了玫瑰花,包裝則是前衛的銀色外殼!唇膏共推出三色:#INOLBIVIDABLE、#LA REINA、#SELENA VIVE,有仙氣飄逸的人魚玫瑰金色,以及榛果焦糖土色、肉桂奶茶色,透亮潤澤的質地,上唇後滋潤、不顯唇紋,乾唇女孩也可以安心購入!

 

 

除了上述編輯介紹的打亮餅、子彈唇膏外,此系列還包含了八色眼影盤、唇蜜等等彩妝,目前皆已在M.A.C官網上市(非台灣官網)。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粲桃花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