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也走起透明風!推出全新「CLEAR LAYER」透明系列,九宮格眼影簡直美翻!

女孩們,還記得春天時被M.A.C的透明系列燒到不行嗎!沒想到3CE竟然也跟著走起透明風,將在6/22推出全新系列「CLEAR LAYER EDITION」,所有彩妝品都換上超美的透明外殼,根本就不想放過大家的錢包啊!趕快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新品有哪些吧!

☞粉色冰箱簡直太可愛!3CE推出柔霧粉色的彩妝收納冰箱,化妝品通通都能放進去!

 

 

#九宮格眼影盤

這次最欠買的則是這個「九宮格眼影盤」,換上透明的外殼,美度跟質感直接再翻倍啊!此款共推出兩色:DELIGHTFUL、SHOT AGAIN,一色是很有夏日感的暖橘色調,搭配金黃色的亮片質地,眼妝更顯耀眼。而另一色則是優雅的柔粉色調,同樣也有亮片質地,不過顏色則是偏輕透。

 

#BLUSH BLUSHER腮紅

這次新推出的腮紅,體積小、能隨身攜帶,還貼心附上同色的迷你腮紅刷,讓女孩出門補妝也很方便。顏色共有三款:DOUBLE THINK、LITTLE MORE及LAST TIME,活潑甜美的色調,正適合現在的炎炎夏日,刷上後更顯氣色,也能為妝容加不少分喔!

 

 

#SOFT MATTE LIPSTICK 霧面唇膏

唇膏控看到又會失心瘋了!換上透明外觀的霧面唇膏,不收藏實在不行啊!這系列共推出十色,所推出的色調都屬於百搭、好駕馭,幾乎不挑膚色,女孩們真的會選擇障礙爆發啊!不過3CE霧面唇膏有個小缺點,編輯要提醒大家!那就是唇況不好時擦上霧面質地,很容易乾燥、顯唇紋,但因為每次推出的顏色都超美,還是會忍不住想入手,所以只能好好做足唇部保養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3ce_official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