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綠色真的爆可愛!蘭芝推出馬卡龍色方形氣墊粉餅 ,跟AirPods一樣攜帶超方便♡

說到大家最喜歡的氣墊粉餅,當然少不了來自韓國美妝品牌-蘭芝,旗下推出的多款氣墊都深受女孩喜愛,不只妝感精緻好看,可愛的外觀也相當吸睛!而近期洗版韓國SNS的則是蘭芝今夏推出的「NEO氣墊粉餅」,剛推出就引起熱烈的話題討論,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可愛感炸棚!ETUDE HOUSEXTSUM TSUM推出聯名彩妝,變成不倒翁的迷你唇彩實在很Q啊!

氣墊粉餅這次是方形的外觀設計,看起來真的就像是放大版的AirPods,拿在手上特別可愛!顏色也換上了會讓人少女心爆發的馬卡龍色調,共推出薄荷綠、莓果粉兩款。

 

薄荷綠色的NEO氣墊粉餅,屬於霧面妝感,遮瑕度非常好,可以遮蓋住臉上的瑕疵及痘疤,另外還能修飾細紋、毛孔粗大等等問題。這次粉撲也換上了獨家的濾網設計,能控制粉體的用量,讓妝感不會太過厚重。

 

 

莓果粉色的妝感則是偏向透亮的水光感,使用起來比較保濕、清透,適合乾肌或是追求自然妝感的女孩。

目前這款蘭芝的NEO氣墊已經在韓國正式上市,台灣的話還尚未有上市消息,但有最新資訊的話,編輯會幫大家隨時更新的。

 

圖片來源:Laneige Kor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