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就該來點清新香氣!@Cosme排行「日妞最愛香水Top5」,一噴秒變身小清新女孩♡

Amber ◡̈ 更新

「噴香水」儼然成為女孩們出門前一定會做的事!身上散發香氣去除夏天尷尬的異味也替自己增加些魅力♡日本@comse排行榜近期也公開「日本女生最愛香水Top5」,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入手的好香吧!

☞ 迷人的玫瑰香氣提升你的魅力值!低調質感玫瑰系香水Top5,玫瑰控必收藏♡

Top5、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相信女孩們對這瓶香水應該都不陌生吧!在Jo Malone銷售排行榜中一直都在前幾名。甜甜的香氣搭配小蒼蘭清淡的花香深受女孩們的喜愛♡不只日本女孩喜愛,應該是全世界的女孩都對這迷人的香氣沒有抵抗力吧!

 

Top4、Dior Miss Dior 漫舞玫瑰淡香水

Miss Dior全系列的淡香水香氣都很迷人,喜歡花香的女孩可以試試這瓶。使用千葉玫瑰花瓣,香氣比較沒那麼濃烈。玫瑰花香氣中又帶一點清新的柑橘氣息,中後調則是淡淡的白麝香氣。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清新香氣呢!

 

Top3、Dior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Dior的香水真的深受日本女孩下喜愛,暫居第三名的就是這款花漾迪奧淡香水,一樣是屬於花香調的玫瑰淡香水,和 漫舞玫瑰淡香水 不同的是花漾系列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花結合牡丹花,聞起來更顯溫柔氣質♡也比較有女人味唷!

 

Top2、MAPUTI 有機白奶油香體乳液

除了噴香水之外,身體乳液也是一種讓身體香香的好東西呢!香氛身體乳液的持久效果更好而且全身都可以塗抹,與肌膚體溫融合後的香氣更加舒服自然也比較不刺鼻。這瓶白奶油乳液的香氣是漿果香和麝香、薰衣草香的結合,散發出一種自然的清新氣息。

 

Top1、Roger&Gallet 茶之幻想純粹古龍水

第一名就是這瓶深受歐洲皇室喜愛的Roger&Gallet,其中這瓶茶之幻想在排行榜中評價很高呢!茶之幻想主要以錫蘭紅茶為基調,加入了檸檬、橙花、雪松木等香氣,聞起來非常的清爽,也是一款適合夏天使用的香水呢~ㄌ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