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冰箱實在太可愛啦!3CE推出柔霧粉色的彩妝收納冰箱,化妝品通通都能放進去!

YIFANG♡ 更新

化妝品竟然也能放進冰箱中嗎?其實很多國外美妝部落客,時常就會購入小冰箱,將各種化妝品、保養品及面膜放入,除了不用擔心天氣過熱,化妝品容易變質,夏天時冰過的面膜,敷起來也更透沁涼啊!

☞ 薄荷色睡衣太可愛了!日本GUXSABON聯名推出薄荷家居系列、薄荷潔面膏,5月25日正式開賣!

而近期3CE的天貓旗艦店,則推出了這款柔霧粉的「彩妝收納冰箱」,裡面一共分成五個隔層,可以收納簡單的保養品、眼影及腮紅等盤狀彩妝。

 

 

 

雖然冰箱看起來小小的一台,但其實內容量、深度都做得非常足夠,甚至都能放入罐裝的香水。編輯建議可將一些平常使用率高的的彩妝品放入冰箱中,並將冰箱擺在化妝台上,就不用擔心每次一化完妝,化妝桌都亂七八糟了。

 

 

但這款3CE的彩妝冰箱則是中國限定,在韓國當地或是官網上是沒有販售的!如果喜歡的女孩,可以從淘寶下單並代運過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芝士醬、@AboutSerena、@Yaritza、@阿吱兒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