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專屬於妳的香味!日本推出366款的「誕生日香水」,出門完全不用怕撞香♡

如果是買比較大眾的香氛品牌,出門難免會遇到撞香的情況!但日本SWATi近期推出的「誕生日香水」,選擇高達366款,由12種精油及31種香味調配而成,按照每個人的出生日期,所對應的香味也完全不同!噴上專屬於自己的客製香氛,出門想再撞香都很難啊!

【延伸閱讀】

>>冬天噴香水超無感?本篇教你「讓香氣持久的小秘密」,學起來就能香香一整天囉!

>>「噴手腕再抹耳後」竟然是錯的?根據三種不同場合的噴香水方法,這樣噴不會頭暈、香味又持久!

香水的外盒會印上所對應的生日日期,而香水則是小巧精緻的滾珠香水,隨時攜帶非常方便。購買香水時還會附贈包裝袋,拿來送禮物也很適合!

 

「誕生日香水」會先選擇對應月份的精油基底(共12種),然後再選擇對應日期的香味(共31種)。

(月份對應的精油)

一月:迷迭香

二月:檸檬

三月:尤加利

四月:葡萄柚

五月:玫瑰天竺葵

六月:薄荷

七月:薰衣草

八月:佛手柑

九月:依蘭

十月:乳香

十一月:甜橙

十二月:絲柏

 

圖片來源:日本SWATi官方網站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