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小仙女駕到!韓國M.A.C推出「LOUD AND CLEAR」系列,透明管身完全質感炸裂~

M.A.C今年絕對是沒有要放過大家錢包的意思!除了先前的Kakao Friends聯名系列外,這一波也是燒慘大家!韓國M.A.C搶先推出的「LOUD AND CLEAR」系列,將M.A.C一貫的經典黑色包裝,改成清新質感的透明包裝,拿在手上超級可愛,連編輯都先自燃一波!想知道更多新品資訊,趕快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吧!(看更多M.A.C新品☞櫻霧粉金色實在太美了!M.A.C推出「春櫻漫舞限量彩妝系列」,根本就是美妝界的小仙女啊~

 ◆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M·A·C Cosmetics Korea(@maccosmetics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byul_b_cosm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透明管身唇膏

這次重頭戲就非這「透明管身唇膏」莫屬,換上透明包裝後,唇膏給人的感覺也更輕巧可愛了!而這系列一共推出五色:YASH 裸土色、FLEUR D’CORAL 裸粉膚色、SUGAR SWEET CAMEO珊瑚色、SUGAR DADA 爛番茄色、BAROQUE THE INTERNET 玫瑰豆沙色。

 

#單色眼影

實用高CP值的單色眼影,也有推出透明新包裝!眼影共推出六色,皆屬柔和粉嫩的色調,有奶油白色、麂皮駝色及杏色等等,能打造出溫暖柔和的迷人眼妝。

 
 
 
 
 
 
 
 
 
 
 
 
 
 
 

@byul_b_cosm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하늘(@mac.and.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激光炫彩餅

這次打亮餅也是美到很誇張啊!細膩精緻的浮雕刻紋,編輯看了都捨不得用!炫彩餅質地柔滑細緻,輕抹就能打造出精緻透亮的自然光澤感。而這次新包裝共有兩色:HOT DAMN-OISELLE D’AVIGNON 蜜桃玫瑰金、POST-MODERNIST PEACH 溫柔香檳金,兩色都非常百搭實用!

 

目前這系列只有在韓國上市,但女孩們別急著找代購!因為台灣大約於3月也會上市,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囉!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instagram@byul_b_cosm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