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巧克力聯名!Etude House X Hershey’s推出情人節限定彩妝,未上市就先引發少女暴動啊!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Etude House才剛與Kitkat聯名推出彩妝嗎?這次同樣是與巧克力品牌聯名,不過主角則換成來自美國的Hershey’s,聯手設計一系列為2020情人節量身訂製的限定彩妝!想知道這次有哪些厲害的新品及開賣日期,就趕快繼續往下看吧!(看更多2020新品☞美到很誇張!Estee Lauder推出「夢幻大理石彩妝系列」,超美的大理石花紋設計不收不行!

 

 

這次推出的新品包含六色眼影盤、眼影刷及唇釉,特別的是它們的外包裝就跟一般常見的巧克力一樣,通通裝在袋子裡,所以拆開時會很有驚喜的感覺,非常適合當作禮物!拿在手上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會以為就是巧克力呢!

 

六色眼影盤一共有兩色,分別是 HERSHEY'S Original及HERSHEY'S Cookies’ N Crème ,兩色都以簡單實用的大地色為主,不管哪一盤的配色都很好駕馭,新手使用也不會踩雷!

#HERSHEY'S Original

 

 

 

 

#HERSHEY'S Cookies’ N Crème

 

 

 

 

眼影刷也推出兩款不同功能,有大範圍面積的打底刷及小火苗形狀的暈染刷,握柄部分也都換成巧克力的設計。唇彩則以霧面唇釉為主,共推出兩色「BR401 Hazelnut Choco」及「BR402 Almond Choco 」,屬於略帶棕色調的磚紅色及楓葉橘色,質地輕薄不黏膩,上唇後妝效更是持久,懶得補妝的女生絕對必備!

 

 

 

 

而最後則是大家最關心的上市時間!這一波Etude House X Hershey's的聯名美妝系列預計將於2020年2月1日上市,還有半個月大家再忍忍啊!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