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又要失心瘋!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系列,2020年1月1日全球開賣!

YIFANG♡ 更新

大家還記得今年初把大家燒慘的玩具總動員系列嗎?明年innisfree一樣準備了新年驚喜來迎接2020!這次找來了大家最愛的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推出多款超欠買的商品,想知道到底有多可愛,就趕快跟著編輯繼續看下去!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濟州寒蘭組合 售價1,030元 /香榧調理組合 售價770元 

禮盒部分這次共推出兩款,上面分別印上了米妮及黛絲,可愛又有質感的外盒,根本讓人愛不釋手!米妮的是「濟州寒蘭組合」,屬於滋潤度較高的系列,適合乾肌在冬天使用。而黛絲則是「香榧調理組合」,適合有痘痘困擾的女孩。

 

 

2.發酵豆精華禮盒 售價1,270元 

這組則是印上了大家最愛的高飛,整組除了有活膚精華外,還有小ml數的活膚水、乳液及頸霜,外出旅遊時可以攜帶,超級方便!

 

3.心曠神怡綠茶保濕噴霧 150ml/售價430元 

布魯托專屬版的綠茶保濕噴霧,怎麼能錯過呢!保濕噴霧蘊含濟州鮮榨綠茶水2.0,噴起來水珠細緻,聞起來是療癒的綠茶香味,不管是妝前或是放在辦公室補妝,都非常實用!

 

4.我的香氛身體系列  (米奇款-我的香氛柑橘沐浴乳330ml/售價420元、米妮款-我的香氛柑橘身體乳330ml/售價500元)

這系列則是編輯私心最愛!帶有清爽的綠茶柑橘香,讓人沐浴時聞到就能徹底放鬆心情,再加上同款香氣的身體乳,讓香味能持續散發一整天。

 

5.濟州護手霜組 50ml*3入/售價690元

這組真的是必收啊!一組共有三種口味:山茶花、橄欖真萃及純淨綠茶,每款包裝都印上了調皮的米奇,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適合!

 

6.完美無瑕親膚蜜粉 

蜜粉這次則是做成米奇的造型,能輕鬆吸附多餘油脂,讓肌膚維持在清爽的狀態,而且通過不致粉刺的測試,所以痘痘肌也安心使用喔!

 

7.繽紛大地指甲油

指甲油共推出四色,色調都偏明亮鮮豔,非常適合2020的春天!另外還有一款帶有細閃的亮片指甲油,擦在手上則是會一閃一閃的!

 

8.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組 

這系列同樣也要先列入必收啊!換上迪士尼包裝的護唇膏實在是太可愛了!護唇膏共推出兩款:米奇與米妮款(玫瑰花茶及蜜桃茶)、唐老鴨及黛絲款(莓果茶、葡萄柚茶),在滋潤雙唇的同時,還可以這些可愛的迪士尼角色給療癒一番!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innisfre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