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胖達及阿極粉快看!SPAO與《熊熊遇見你》合作推出聯名彩妝,超療癒的熊掌腮紅刷實在很欠收啊!

每次介紹的都是SPAO的聯名服飾及鞋子!這次終於要來點不一樣的!SPAO這次竟然找來了《熊熊遇見你》合作推出聯名彩妝,女孩們最愛的大大、胖達及阿極,直接化身成為氣墊粉餅及唇彩,可愛度簡直更上一層樓,編輯都忍不住先掏出錢包!趕快一起來看看這次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商品吧!(看更多:2019韓國OLIVE YOUNG年度彩妝大賞TOP6!韓妞最愛的底妝、眼影盤都在這!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氣墊粉餅

這次推出的氣墊粉餅真的可愛值破表!大大、胖達及阿極都化身為氣墊粉餅的造型,就連內附的粉撲都印上了可愛的熊熊。這系列一共推出3個色號,分別是17號白皙色(阿極)、21號自然色(大大)及23號健康色(胖達),氣墊體積也十分輕巧,補妝攜帶非常方便!

 

2.三色腮紅盤

頰彩則是推出三色腮紅盤,腮紅還有熊熊遇見你的刻紋設計。整盤內含有基本實用的珊瑚粉、活力橘及赤茶色,只要一盤就能搭配出適合四季妝容的頰彩。

 

3.熊掌腮紅刷

這系列最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則是這支「熊掌腮紅刷」啦!刷柄印上了超萌呆的阿極,握柄的部分打造成玫瑰金色,而重頭戲的部分則是隱藏在白刷毛中間的粉紅色熊掌啦~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這支腮紅刷認真必收啊!

 

4.染唇露&護唇膏

唇彩的部分則推出兩款新品,分別是染唇露及護唇膏,包裝上方都有支可愛的熊熊遇見你公仔。染唇露顏色較明亮鮮豔,屬霧面質地,小小一支拿來補妝非常方便。而護唇膏則有三種口味,藍色的阿極是原味、黃色的大大是莓果味,而粉紅色的胖達則是水蜜桃味。

 

 

5.面膜

如果想帶伴手禮回去送親朋好友,這款造型面膜真的很適合!面膜紙做成熊熊遇見你的造型,共推出三種口味:冰河水、蜂蜜及竹子。

 

除了編輯上述介紹的產品外,還有護手霜、造型洗髮帶等等新品,每樣都可愛得讓人自動繳出錢包!

 

 

目前這一波「SPAO x We BARE BARES」在韓國SPAO官網已經可以買到囉!而12/13則會在韓國SPAO門市正式上市!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SPAO、instagream@spao_kr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