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色根本媲美經典!五支韓妞絕對有收的唇彩命定色,每一色上市都先斷貨一波!

相信大家也很有感,女孩們的唇膏應該是全世界最會無性生殖,色號一直推陳出新、根本買不完!不過在眾多色號中則有幾支被韓妞票選為「絕對要收的經典色號」,其他顏色不收沒關係,但這幾支可是一定要納入後宮才行!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M.A.C 時尚專業唇膏 Chili

Chili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還不認識的真的該打屁股!只要一提到M.A.C的子彈唇膏,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這支最經典的色號,顏色是帶有橘調的磚紅色,擦起來能顯白、提亮氣色,對偏黃膚色相當friendly!另外Chili的實用性也非常高,薄擦能搭配日常妝容,厚塗卻可以讓氣場瞬間爆棚,只要帶這支在身上,所有場合通通都搞定!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OR570

植村秀所推出的霧面唇彩,質地保濕滑順、不容易卡唇紋,一直以來都很深受韓妞們的喜愛,經典色號也是多到數不清,不過這茫茫色號中的佼佼者則是這支巨顯白的亮橘紅色,擦起來顏色非常飽和明亮,但卻不會有俗氣的螢光感,反而給人元氣滿滿的活力感,非常適合夏天的果汁妝容!

 
 
 
 
 
 
 
 
 
 
 
 
 
 
 

shu uemura taiwan(@shuuemura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u uemura taiwan(@shuuemura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SCARLET ROUGE

TOM FORD經典黑管「設計師唇膏」,宛如乳霜般好塗抹的質地,總是會讓人一用就入坑!而高達71色中脫穎而出則是這支「史嘉蕾紅」,屬於平日也能駕馭的偏橘調蕃茄紅,擦起來顯白有感,更不挑膚色,任何人都能打造出女神級紅唇!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506

GA在韓國同樣推出過多款人氣色號,除了經典的亞曼尼紅外,小胖瓶的這支乾燥玫瑰色,則是屹立不搖地穩佔銷售寶座,帶點珊瑚調的玫瑰色,讓顏色看起來更優雅、柔和,擦上後不會顯黃、顯黑,而質地也屬於輕薄服貼的類型,上唇後滑順舒適、不易卡唇紋!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火熱程度與上支不相上下的還有這支!略偏裸粉的乾燥玫瑰色,黃肌擦上後氣色先亮一階,屬於每天都必須放在化妝包裡的日常色號!唇露質地輕盈服貼,不會霧面質地的乾澀感,難怪一上市就先缺貨一個月啊!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google、小紅書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