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氣色直接好一半!熱搜各膚色擦起來最顯氣色的腮紅顏色,這色真的必收、所有膚色都百搭!

YIFANG♡ 更新

即使底妝很精緻,但只要腮紅顏色選錯,整個妝容就會變得不太對勁,有時候還會變得更暗沉!所以選對腮紅顏色非常重要,不只妝容質感提升,氣色也會直接好一半!趕快來看看最能讓妳輕鬆擁有好氣色的是哪種顏色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白皙膚色》 適合顏色——草莓粉色、蜜桃粉橘色

如果妳是皮膚白皙的女孩,挑選腮紅時根本就不用擔心!因為白皙膚色幾乎所有顏色都適合,選色完全不會踩地雷啊!不過單純想提升氣色的話,則是可以選擇「草莓粉色」及「蜜桃粉橘色」,兩色輕刷在雙頰,都能打造出甜美粉嫩的氛圍。

 
 
 
 
 
 
 
 
 
 
 
 
 
 
 

IRENE(@renebaeb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Yeri(@yerimie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根據許多白皙膚色的網友回報,大家一致認證的NG色就是「淡杏橘色」!擦起來真的超沒氣色,必須搭配較強烈的眼妝或唇妝才能駕馭!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般&偏黃膚色》適合顏色—— 珊瑚橘色、玫瑰色

一般膚色及偏黃膚色的女孩,在挑選顏色時就稍微受限一點!如果顏色太粉嫩、太明亮的話,反而會顯得很突兀!建議可以選擇「珊瑚橘色」、「玫瑰色」,低調卻能顯現出好氣色,也不用擔心膚色會變得很蠟黃~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健康膚色》適合顏色—— 煉瓦色、裸色、土色

同樣身為健康膚色的編輯,真的很了解大家在選色時的痛苦及困擾啊!真的是選錯色,整個臉就直接暗一階!所以選對顏色真的很重要!土色可以從彩度及亮度較低的顏色入手,像是裸色、土色就是小麥肌的好朋友!另外還有秋冬必備的煉瓦色也非常適合,輕擦就像肌底透出的紅暈,顯白又顯氣色~

 
 
 
 
 
 
 
 
 
 
 
 
 
 
 

ʏᴜʀɪ ᴋᴡᴏɴ(@yulyulk)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설현(@sh_95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說到白肌、黃肌及小麥肌都適合的百搭色那就是「裸色」!裸色擦起來雖然比較低調知性,但如果選對了也是很顯氣色!白肌的話還可以當作修容使用,黃肌及小麥肌則是可以薄擦在顴骨處,會顯臉色又不會看起來黯淡無光!

 
 
 
 
 
 
 
 
 
 
 
 
 
 
 

코덕옷덕구니(@sotitc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編輯:FANGFA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