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全新升級!打造柔順滑嫩奶茶肌!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自2016問世以來廣受消費者的喜愛,截至目前已銷售超過120萬瓶,創造無數完美底妝。今年特別針對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進行升級,主要強化遮瑕度、服貼度、持久力、黏膩度的更新,讓上完底妝的肌膚,柔順平整無暇好似奶茶肌。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擁有精華液般的水狀質地,接觸肌膚瞬間猶如磁鐵般緊密貼合,服貼不黏膩的細緻妝感,輕薄卻有雙重的遮瑕力,讓炎熱的季節出油後依然呈現清透完整的狀態,長時間持久不脫妝,彷彿天生好膚質般的澄淨質感。同時升級粉底的防曬係數從原先SPF34升級到SPF42,即便在艷陽下也能做到全面的防曬照護! 協助夏日易出油的你,吸附多餘油脂的後,呈現細緻奶油狀,自然透出肌膚光感,就像隨身攜帶網美燈,美肌零死角。

 

搭配粉底升級,也特別從韓國進口高人氣話題商品Puff Factory 的彩色寶貝蛋讓大家盡情玩妝,9/1-9/15活動期間,購買長效待肌粉底系列即可獲得彩色寶貝蛋精裝組(兩入),購買兩件(可含刷具)送彩色寶貝蛋組(四入),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品牌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力)

 

上市好康活動

1. 9/1-9/15活動期間,購買長效待肌粉底系列即可獲得彩色寶貝蛋精裝組(兩入),購買兩件(可含刷具)送彩色寶貝蛋組(四入),只送不賣。(*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購買長效待肌限定組合再送獨家化妝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ETUDE HOUSE X【康青龍】 尋找你的奶茶肌 飲品合作的上市活動

活動期間:9/10-10/13

1.購買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新品,加入【康青龍】APP即可獲得奶茶飲品10元折抵。(雙方僅限北部門市使用,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康青龍】飲品:

活動一:拍下限定奶茶飲料瓶身貼紙上傳FB或IG,並Hashtag #etudehousetaiwan#康青龍#打造柔滑奶茶肌,回EH店上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長效待肌粉底液體驗組+寶貝蛋乙顆。(*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二:憑【康青龍】發票到EH店上,即贈長效待肌粉底液體驗包乙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三:於10/18,將從#的文章中挑選10名消費者送出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30ml+長效待肌~光澤透顏粉底 30ml 粉底組!

茉莉奶綠芋圓55元 對應商品P02 ROSE PURE

 

黑白珍珠奶茶50元 對應商品 N04 Neutral BEIGE

 

黑糖珍珠鮮奶茶70元 對應商品 Y04 BEIGE

 

【康青龍】合作店家:

北區: 台北101店、東門永康店、台北莊敬店、台北開封店、台北長安店

中區: 台中東海店

南區: 高雄明誠店

詳細店址: http://www.kq-tea.com/webc/html/location/

 

編輯部 新聞中心([email protected])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