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盤直接用到凹!回購率100%的開架眼影必買推薦,眼妝菜鳥也可輕鬆駕馭!

YIFANG♡ 更新

每次逛藥妝店都會被琳琅滿目的眼影,搞得眼花撩亂!身為眼妝新手的女孩,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對吧!如果還在猶豫不決,那就跟著編輯來看看這幾款網友用到凹的蜜糖眼影,先從這裡下手就不會出錯!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NT$400元

身為小資女的人氣愛牌之一,這盤眼影更是賣到人手一盤的程度!一盤內共有五色,簡單就能畫出百搭、不出錯的基本眼妝!除了實用大地色系外,也會因應季節或節日推出限量色,像是之前賣到缺貨的萬聖節限定色!不過CANMAKE台日價差比較大,要是有機會去日本旅遊,女孩們一定要買個2、3盤回來才行!

 
 
 
 
 
 
 
 
 
 
 
 
 
 
 

수민(@suc_sm)分享的貼文 張貼

 

 
 
 
 
 
 
 
 
 
 
 
 
 
 
 

@cosme(アットコスメ)(@at_cos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2.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NT$380元

同樣出自CANMAKE的還有這盤!這盤一系列全是大地色,而最值得收藏的莫過於「#03 紅玉赤楓」!顏色近似CHANEL眼影的「268純真」,但價格卻親民許多,因此吸引了大批女孩收集啊!當時真的是跑遍所有屈臣氏,都不見它的蹤影呢!而近期日本也推出新色「#05 摩卡拿鐵」,又是一個百搭又好駕馭的咖啡色系,希望台灣也能趕快引進啊(敲碗)

 
 
 
 
 
 
 
 
 
 
 
 
 
 
 

kitty(@kitty_kitty22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aya(@an_an_s2)分享的貼文 張貼

 

3.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NT$535元

說到開架最多人推薦的眼影絕對是這盤!粉質細緻滑順,有網友更形容「媲美專櫃質感」,不論是顯色度或持久度都好得沒話說,而且色調都是以棕色調出發,不會太難駕馭,日常眼妝也可搭配!

 
 
 
 
 
 
 
 
 
 
 
 
 
 
 

Say “Be•You•Tiful”(@saybeyoutiful)分享的貼文 張貼

 

 
 
 
 
 
 
 
 
 
 
 
 
 
 
 

힉끼?(@hikkix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4.SOLONE單色眼影 0.85g/NT$109元

現在SOLONE的單色眼影,也能自組眼影盤囉!而且高達98色任選,質地分成珠光、霧面、金屬及偏光四種,一顆的價錢大約也是100元初左右!女孩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常用的顏色來組眼影盤,這樣每色都能用到而且還能節省空間喔!

 
 
 
 
 
 
 
 
 
 
 
 
 
 
 

Solone 台灣品牌 makeup & beauty(@solone_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5.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NT$330元

Visee的「晶緞光漾眼影盒 」可以說是開架眼影屆的顏值擔當!光是外包裝及眼影壓紋,就足夠讓人生火到不行了!目前總共推出了八色,有大地橘棕色、莓果酒紅色外,也有一些開架少見的特殊色調,例如:藍色、紫色及綠色。而這系列全部都是珠光眼影,上在眼皮上的細緻光感也更加讓人覺得戀!愛!了!

 
 
 
 
 
 
 
 
 
 
 
 
 
 
 

凛子(@cosmeticlovechuu_xx)分享的貼文 張貼